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受不了

放學前1分鐘(3.29pm)
站在班的門口,聽著mp3等待那一聲“ring”
而他,正從他班上那裡走過來
出乎意料的,看到他對我說話
是看到沒錯,因為我的耳朵塞著耳機,所以他講了什麽聽沒有~只看到他的嘴唇動了動
然後就把耳機摘下“huh??”
"bye-bye"還搖搖手
“bye-bye”
鈴聲還沒響,他還站在我隔壁,指著那耳機,問"什麽來的?"
“隨身聽”
之後沒話題了,他就走了
毫不留戀地
而他離去的背影,卻走不出我的腦海
之後回到家里跟郡天南地北地聊了好久好久
等到沒話題了
我就講“他今天來跟我講話哦”
然後她告訴我說,其實他做醬多事情都是想我對他死心罷了(這裡指的是他的態度。而他是真的很喜歡那女生)
也說他怕傷害到我
然後說他看到我現在過得好好的他很開心
結果沒用的我就開始流汗。一滴、兩滴、三滴。。流不停
我真的很沒用
可是真的,很難過
如果他想要我死心,就不應該一下對我好,一下不理我,一下子又對回我好
如此反復的變換著態度,我跟不上他的速度,所以我輸了
我跟不上他的腳步,真的好快,好快
他說看到我現在過得好好地他很開心
可我一點都不好
在學校、在人前,我得努力去偽裝自己
每次經過他的班或者他面前我就得扮到整個傻婆醬傻笑
可其實並沒有什麽惹我發笑
只是,想他不要再內疚
可我真的一點都不好
我不好
真的不好
這些你瞧見了么?
我知道堅持在你眼裡只是煩人2字
但我并沒有死纏爛打,我真的,真的只是希望你好好的
每天都醬哭著過日子,我自己也覺得很煩
每天都在這裡寫這些無濟於事的東西,我自己也覺得很煩
可是我停不下來
回憶在我腦海繞著跑,眼淚拼了命地往外逃,而文字也不斷地往手指外涌
我想我是符合了你說的“煩咖”2字
因為我也覺得自己好煩
1點點小事也哭到鬼醬==我也很受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