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感謝阿馬

今天去了趟芙蓉
可說是沒收穫,也可說是滿載而歸
今天去的目的有3個
1是唱k
2是買阿chua的生日禮物
3是買mp3
1是沒辦到啦,不過第2跟3順利地完成了~
不過我說的滿載而歸不是指物質上
而是心靈上
今天在芙蓉的時光大多數都跟阿馬耗在一起XD
跟她一起是真的很開心咯(講到好像less醬==)
好啦,我是很喜歡她沒錯啦
雖然跟她認識半年都不到啦
可是跟她算蠻投緣的吧~她是很好的朋友這點不需要懷疑~^^
我想我會醬喜歡她的原因大概是跟她一起完全都不會不開心吧,都是笑著過的~
在那幾個小時裏面啦,真的是完完全全是笑著過的咯
1秒也沒想起過他,1秒也沒想起過那些不開心的事
說真的是真的很感謝她~
不過很累咯,一直走來走去,整間T1都不懂給我們來來回回走了幾多輪==
都是她的錯,買她朋友的禮物,結果挑剔得要死==
然後答應了要幫她做F4 sejarah的筆記
是難不倒我啦,如果我有耐心的話~哈哈
不過讓我想到阿chua啦
記得我中3的時候幫他做中4歷史筆記的情形,哈
然後也幫阿chua買了頂帽子
有夠傻咯~
當場打給他
“halo,誒你現在得空嗎?”
“啊?!”
“就你現在方便講話沒有?”
“啊,可以啊,做么?”
“我問你一個問題可以嗎?”
“嗯”
“你喜歡帽子的嗎?”
“做么?”
“我問你先的叻你可以答我沒有沒禮貌耶你”(一氣呵成,哈)
“喜歡啊,做么叻?”
“哦,沒有事了就醬啦881~”(說完就掛電話)
然後就買了那頂古怪的帽子
全黑的,然後寫著“寧得罪小人,莫得罪高層”的字眼的
------------------------------------------------------------------------------------
總之,今天是很gamsiah阿馬~
儘管回到家,1個人的時候還是會被回憶的漩渦吞噬
它再次不斷地繞著我打轉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