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救贖

昨天的心情真的是糟到谷底去了
就連在補習班也還是忍不住流汗
真的,好煩
sms hon-hon,結果他沒回我(這下子不是我的錯了唄~)
然後,真的覺得撐不住了、熬不住了
就找了511
好久好久都沒找過他了
他也應該蠻驚訝的吧?
可他好忙
只是傳了幾封信息(原本打算打給他的)
但儘管如此,還是比較ok一點點了
之後回到家心情比較好點了就打給他
匆匆地聊了幾句(他忙打機==)
可就像太陽能電池遇上了太陽一樣
就算是短短幾句也好,聽到他的聲音,知道他還好,就夠了。
我很容易滿足的^^
我沒說謊哦,聽了你的聲音就像充了電一樣
原本是0%電力,但在那之後恢復了40%了~
單單幾句話,就能讓我繼續撐下去
一直以來他都是扮演著太陽的角色
每當感覺無力到快撐不下去的時候
在背後推著我前進的,是他的存在
不過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在你面前我總是不甘示弱呢?
只有你的激將法對我有效,其他人的都是廢話~
不管是學業上或是童軍又或是爬山的時候
每次很累很想放棄的時候,讓我的引擎再度熱起來的是你。
真的,謝啦
真的無法想像如果沒有你,我會變成怎麼樣。
然後晚上補完習走路回家有段路沒路燈,伸手不見五指
但我看見了滿天閃爍的星光
真的很漂亮
它們,又給了我10%的力量^^因為我從以前開始就很喜歡星星的~
今早,走路去學校挑了另一條路
既熟悉又陌生的路
以前和他常走的路
但并沒有如預期般給到我力量
它只讓我陷入淡淡的遺憾中
剛才,hon-hon打來
聊了下
很開心我的傻笑可以讓你心情好了點~
好久沒聽見你的聲音了,你還好嗎?
18號見咯!^^

我堅信,友情就是我不可或缺的救贖
生命中沒有了它我會死掉
真的
要不是一直有他們的存在,我應該早就自甘墮落到萬人唾棄的地步了吧
謝啦,朋友們
謝啦,車干
謝啦,511(吶,我沒寫你的名,不算擺你上臺吧?^^)這一路以來,真的很謝謝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