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不知所云

好久没写网志了><
亲爱的(网志),抱歉忽略你太久了
哈,自己写自己都觉得恶心~
最近又再深陷PPS的漩涡中无法自拔~~
可最近换口味了,把日剧韩剧抛到一旁,因为我这几天在追的是港剧!^^
当初看这“铁马寻桥”第1集的时候是抱着骑牛找马的心态~
可是不看还得了,一看就不得了了!着迷啦!
一开始那故事是有点乱啦~因为它同1时间讲1912年和1935年的故事~
可是持续看下去就会发现真的不错看~
我短短几天就看了15集,因为1上网就什么都不做,就开PPS追戏罢了~~
-------------------------------------------------------------------------------------星期5就K拉0K比赛了~
而歌曲终于定下来了~
之前我跟燕一直犹豫不决~
直到昨天终于定下来了----如果你也听说 by张惠妹
很高难度的一首歌
在无数次挑战且无数次唱爆音的经验后,我们决定降低1个key,XD
这几天就一直在唱这首歌,唱到自己都快吐了==
星期5,快来吧,酱子就不用再提心吊胆了~~^^
-------------------------------------------------------------------------------------
昨晚的心情不错~
做folio做到很sien了就偷懒1下,乱乱传祝福语给朋友~(这是我的坏习惯,一闷就sms~)
只有3个人回我><
不过没关系,因为那3个都很有分量一下的^^
我讲的很有分量不是讲他们很肥啊~
第1个是泡泡龙,23届森记培训营我的专属天使~
由于断了联络整1年多了,所以他蛮惊讶我还记得他~(我也很惊讶你也还记得我好吗==)
之后是比他有分量少少的阿chua
他的第1封信息居然是“你的头发怎样了哦” 无言。。。==
嗯,不过,还是谢啦
“放轻松,不要担心”谢啦,我会记得的.
第3位,又比阿chua有分量少少的~
他什么也没说什么也没写,只是把信息原封不动地回传给我
但这已足够
知道他还记得我,知道他还好好的,知道他的习惯没变.这就够了
我也没像以前酱一直缠着他东拉西扯
就让那信息静静地待在收件箱里头,静静地..
-------------------------------------------------------------------------------------
之后我就开始洗信息
这是个老习惯,1有空就会洗掉一些我认为没有纪念价值的信息
不过不要以为我只会洗信息不会存信息,有些信息我存1年了都不舍得洗掉XD
很快地洗掉了多余的信息
洗东西洗上瘾了,居然去洗联络好吗
一连洗了20多个号码~
都是些碍眼的号码
因为从没联络的号码,所以才会碍眼~
昨晚赶folio赶到深夜1点,弄到我现在blur下blur下
连自己在打着什么都不知所云==
-------------------------------------------------------------------------------------
好吧,就这样,by3

3 条评论:

  1. 如果你也听说,真的很高咧~
    不过,以你酱高境界,没有问题的啦~
    最近电话干了,没有什么联络人啊~
    可是我还记得你哦~
    在我心中,最auntie的auntie^^

    回复删除
  2. 哇老,我還以為你人間蒸發了哦
    每天sms你都不會回的==
    炸到~你才auntie咧~~XD

    回复删除
  3. haha..that day i had not reply u,
    because hyper tired ya..
    ps..
    xixi..
    whole day sing that song,
    really want pengsan..
    haha~that ngt,
    yee nie said v may insomnia,
    really, i 12.30pm slept..
    but i had not any energy to sms or wat.
    juz bcause ,hyper tired..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