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puasa

大概從2個星期前開始燕就要我puasa吃冰
我還信誓旦旦地許下承諾說我可以做到
可是結論是,我做不到
哇老,這種大熱天氣我不吃冰我會融掉且瘋掉~~
我是無冰不歡的~
puasa,這是很可怕的名詞,而當它要變成動詞的時候就更是可怕,對豬而言==
我天天都在吃冰,每天至少1次,不要罵我,真的是熱到我beh tahan了==
不過我儘量不會over搞到氣喘然後參加不到比賽的啦
這個至少我可以做到XD

剛才跟他sms來,久違了的他
他今天有點怪
居然主動找我
不過是蠻高興的事
我指的是可以毫無疙瘩地跟他暢所欲言這件事。
好吧,我要用著這一刻這好心情睡覺去了,晚安^^

1 条评论:

  1. 哈哈。
    死性不改。
    天气热,
    你吃冰,
    更会感觉到天气真的很热。
    少吃点,喝多点水散热嘛!

    久违了的他主动找你,不错。
    但奇怪了。
    让我好奇哦。
    下次与我分享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