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多事之秋

在這多事之秋
我無法永遠維持著充沛的體力以及燦爛的笑容
我沒那體力
也沒那耐性
我永遠是兩分鐘熱度,比三分鐘熱度都還不如
所以我累了
請什麽都別對我說
我並非已看破紅塵
只是在心底築起了圍牆
什麽都看不進去聽不進去
安全感
我並非已經釋懷並非已經原諒
我是真的很厭惡
對於不真實說出自己想法的人
還有所謂的為你好的狗屁理論
所謂的為你好這件事根本不存在于世上
為你好只是自以為是自作聰明的可笑舉動


在這多事之秋
我只有很簡單很基本的要求
不要讓我看見他.
不要對我提起他.
不要對他提起我.(就算你要提起,也請不要告訴我你對他說了我什麽)
我曾經說過很多很多次,每一天每一天都在說
我說不要對我提起他
我說我不要聽到他的名字他的事
而你有聽進去嗎?
我覺得你很像在敷衍我
每次我說了,是的,你會不說,但也只維持一陣子
過后你又會對我說“xx什麽什麽什麽”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會想對你抓狂?
“如果再醬遷就下去我會崩潰”你對車干這麼說著
那就不要遷就了
當你想說他,告訴我一聲,我會離開,把座位讓給mervin或其他人
當他要來見你,告訴我一聲,我會離開,讓你們在沒有我的厭惡中相處

最後一次,
我不想聽到他的名字
我不想聽到他的事情
我不想看到他的身影

真的,最後一次了.
我講到很累,bagai mencurah air ke daun keladi的感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