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開心的2件事

昨晚發生了2件讓我真的很開心的事情
第一件就是當我在看著綜藝節目的時候,肥的傳簡訊來了
哇塞,多久沒收到了??
第一封是“矮的,方便談話嗎?”
哇,嚇死我,還以為他出了什麽事
因為他很少,應該說極少這麼說話
結果原來是擔心我的狀況
說真的是很感動
雖然當初是他在我們之間拉出了個太平洋的距離
但直到他至少還關心我還會擔心我,還是很欣慰很感動
你能明白嗎?
從原本fren到可以睡他肩膀可以什麽心事都對他說的關係
到了之後不知怎麼的突然他就選擇了遠離
還真是傷人的傢伙
雖然他沒說遠離的原因,但我不知怎麼的就是認為他是因為要追某女生所以要“守身”
哎,算了吧
現在知道至少他還會關心我就足夠了~
要知足~~~~


第二件事就是深夜里接到的一通電話
不是鬼來電,放心
真的出乎意料~
還以為再也不會聽到他的聲音了
很開心
聊了近1個小時,不知不覺中時間就那麼過去了
雖然在一起連1個月都沒有
但感情也不是說沒就沒的
而且分開的原因也不是因為不喜歡了,而是2個人性格真的合不來
兩個都死愛面子、倔強得要命,都不肯讓步
可是再次聽見他的聲音真的很開心
再次聽見他為我唱歌(可以說是爲了我嗎??不知道)
不知怎麼的就掉眼淚了
唉。。
我們是開始得太快了吧~
所以。。我覺得我們需要的是更多的時間
未來,誰也不曉得
但,說真的不希望就這樣走向結局
不想就這樣結束了
要是我可以更坦然,要是他可以包容我的不足,相處起來就沒事了吧

2 条评论:

  1. hey
    i didnt said
    deng yi xia~
    haha
    i no nid die

    回复删除
  2. haha,i didn't write ur name ahh~haha
    haiyo,i never ask u do anything
    so sure u didn't hv chance to say dat~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