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我不難過----------------孫燕姿

又站在你家的门口
我们重复沉默
这样子单方面的守候
还能多久
终于你开口向我诉说她有多温柔
虽然你还握着我的手
但我已不在你心中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厌旧
是我没有
陪在你身边
当你寂寞时候
别再看着我
说着你爱过
别太伤痛
我不难过
这不算什么
只是为什么眼泪会流
我也不懂
就让我走
让我开始享受自由
回忆很多
你的影子也会充满我生活
我并不懦弱
你比谁都懂
虽然寂寞
这会是我
最后的宽容
抱紧我
再抱紧我
这一份感动
请你让我留在胸口
别再说是你的错
爱到了尽头
是非对错
就让它随风
忘了所有
过得比你快活
不要再说
或许这是最好的结果
现在分手
总好过你不爱我一拖再拖
松开你的手
离开你左右
我向前走
这会是我
真正的解脱


------------------------------------------------------------------------------
那歌詞還真是對到骨子裡去了呢
這是首我哥之前連續幾天從早聽到晚的歌
天天聽,一直聽,對它的印象當然是不好啦
可是今天看了它的歌詞
不能不說的,還真的是對到骨子里去了
喜歡那歌詞,傷心、卻倔強地迎向傷痛
“我真的懂,你不是喜新厭舊。是我沒有,陪在你身邊當你寂寞時候”
所以。。是這樣嗎?
因為我的存在抹平不了他的寂寞
所以他那樣不算喜新厭舊?
誰對誰錯已經不重要了吧?呵


by the way順便回應一下毒舌的post
我想我可以瞭解吧。。
“有心机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
不伤害他人,快乐就的了”
他寫下的這句我很認同,我找不到該否認的理由~
有心機沒有什麽不好啊
我不討厭有心機的人,只要他的心機不是用來傷害我身邊的人
至於沒心機的人,我也并不討厭
總得有些人懷抱著赤子之心吧?否則這世界還得了?
不過我覺得大家都該時刻謹記這句話吧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有心機的人要時時記得,害人之心不可有
心機也可以是一種保護自己的防衛系統
沒人規定心機一定是拿來害人的
至於單純、沒心機的人們,就得記得,防人之心不可無
不要傻乎乎地那麼輕易就相信人
不只是陌生人,有時候越親密的人要害你越容易呢
雖然我這麼說有點黑暗
可是我不覺得有什麽不對
試想想,在學校已經有不少人懷著心機了
那以後當我們步出學校這個溫床之後,我們會面對的世界是怎麼樣的?
我想這點我們該早點認清比較好,免得以後吃了暗虧才懂得防人
如果說認為我想法有點偏激還是什麽的且還認為這世界其實是很美好的,
那我會認為你單純得令人發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