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偶遇

今天傍晚跟燕去跑步
結果譜出了一次又一次的偶遇
在黃家山,偶遇uncle、打球的夥伴們、jordan
回家路上,一路上灑下的隻字片語全都關於學記的
總結論就是-學記有著種魔力,能讓大家進了學記就愛上它
說起雪隆區的學記,大家同一鼻孔出氣,過癮!哈
回家路上,又再續偶遇~
遇到蔡培,一個好幾年不見的老朋友
遇到mwen還有阿耀,兩個運動家~
遇到國偉,一個內外具備的大帥哥~

最大的收穫是,回憶的寶盒再次打開^^
今天跟燕聊了好多,有些是我都忘記了的~
有一次學記會議,那時候明智是節目組的
大家跟他都不熟,會議開始了,大家都在問怎麼明智還沒來
結果過了幾乎10分鐘,才發現原來他一直都坐在一旁==
問他做么不出聲,結果他說他在聽我們講話
那時候的場面超爆笑,大家都笑翻了~
23們,你們還記得嗎?

聊起培訓營和金牌紀律
燕說第一個晚上想到第二天還要看到他那張死人臉就想回家
而我想到那時候我對他的感覺就是。。恐怖、恐怖、還是恐怖!
每當他罵我們的時候我都是嚇到腳抖~
雖然說出來很丟臉啦,不過當時我真的很怕他啊~
我相信不止我,很多人都很怕的咯

之後更好笑,燕說很欣賞9月營里某幾個營員弟弟
我就想到在9月營里一起哈啦是說的燕的擇偶條件
-s字型
-沒腳毛
-聰明
今天,她的談話透露了更多!!
原來她喜歡斯斯文文,也就是有點脂粉味的><
然後要成熟的~
哈,搞笑~

4 条评论:

  1. ha...你乱加料。。
    那些什么s字型是那大嘴巴说的不是我噢~
    而且不是聪明,聪明不好,因为聪明反被聪明误。
    是智慧型。哈哈~
    我说欣赏那营员是因为他可以是好朋友,娘也无所谓,我不排斥性别,但不要太恶心就好。哈哈~也没欣赏的程度啦。因为还不认识他。
    就看过他两次,何来欣赏?他是睡火山吧!
    希望他多讲话。也希望他当上学记啦。

    我很怕金牌纪律看到你这篇部落文叻~哈哈~他当时的凶的确让我们又怕又紧张。还记得他的哨子声。。。。哈哈哈~
    23都记得吧?

    回复删除
  2. 看到又如何?我覺得他只會一笑置之~
    那哨子聲。。。到死都記得。。
    那是從地獄傳出來的惡魔的聲音><

    回复删除
  3. 不是s字形,是有线条~~XD

    回复删除
  4. ==国圳。。。。。

    哈哈,那是從地獄傳出來的惡魔的聲音,赞成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