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難得

好像好久沒今天這麼多姿多彩了
也許我把自己關起來太久了
所以偶爾從縫隙中向外窺望一眼,哪怕只是些芝麻小事也讓我覺得難能可貴
今天算挺幸運的
睡醒半小時以後就有人唱歌給我聽
分享,我會一直一直記得那旋律的^^
在學校因為要給老師填sijil henti sekolah
所以要滿校跑,就為了拿那些老師的簽名
我跟朋友還剩3個老師的簽名,就去找咯
原本做好心理準備會跑完全校的
可是結果才下樓,就看到其中一個目標人物(老師)
開心到馬上追上去,哈
進到辦公室又看到第2、第3個目標
可是第3個目標說他不能簽,要給另一個老師簽
那個老師也是很難找的,就有點洩氣
結果才踏出辦公室走下樓,那個新目標自己送上門了
哇,得來全不費工夫,爽歪歪~哈
最後,也決定了年底的培訓營要加入工委團幫忙了
軒,自己好好想下吧
要以怎樣的方式在學記隊里立足。
是要不忿地不再參與或冷眼旁觀,又或是堂堂正正以實力堵住他們的嘴

by the way要提一下一個名字很久沒有出現在這裡的朋友
也是23的某人^^
之前我還很沮喪,因為學記
24很多煩惱很多難題,很不團結
我真的很沮喪很難過很內疚
因為他們是我們23培訓出來的。。
可是這個“某人”說了一番很酷的話
“你要把責任抱上身你喜歡咯。。不過,我認為培訓營不過是一個啓發點。。。
提醒他們那是他們成長的開始。。至於,成長的過程是由他們自己本身掌控的。。
變好變壞應該由他們自己負責。。我們的責任只是在一旁給予輔助。。
插手太多反而會是種阻礙。。別把事情看得太重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