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就是醬·

buddies,謝啦
陪著我又渡過了一段黑暗期~
這次還好,為期1個月左右
上次可慘啦~都不懂在裏面丟掉了幾多個月的光陰~
嗯,現在已經走過來了~!!^^
好吧,現在事不宜遲,來寫PENGHARGAAN ^^

感謝燕
雖然我什麽都沒告訴你
可是我知道你是有在擔心我
現在我雨過天晴啦~^^

感謝毒舌
雖然你什麽都不知情
但有個舉動令我蠻開心的
還記得上次我sms你你沒回我然後挨我白眼嗎?
結果不懂是隔天還是隔幾天你發同一封信息來給我
那時真的。。蠻開心的^^
雖然之後你補充的那個藉口很欠打,但還是謝啦
至少那時候的我因為你的小小舉動而恢復了一點點的元氣^^
我知道之後就算想起來還是會讓我會心一笑的~

感謝阿集
知道我不開心,知道我不想講
於是什麽也沒問
只是配合著我在星星的陪伴下一邊聊天一邊跟周公進行著精神的拔河賽
儘管平時沒什麽聯絡,可是我知道你有真的把我當朋友就夠了^^

感謝肥的
總是在我很迷茫的時候拍我一下告訴我些事情
已經不止一次了,從當上學記變得熟悉開始已經幫了我好多好多
雖然有時我很討厭你有什麽事情都不告訴我
可是,就好像阿集那樣,我知道你有把我當朋友也就心滿意足了~

感謝猩猩
一直以來都在陪我
因為你的搞笑,所以就算是跟你一起還是跟你sms,都可以讓我暫時忘記那些不開心的事
最近都在kacau你,謝謝你啦~XD
雖然很想告訴你發生了什麽事,可是卻總是話到了嘴邊卻說不出口
可能是因為你小我一歲所以我不能坦然說出口?可能吧
畢竟我是有那麼點愛面子

感謝kungfu panda
有事的時候找你談談真的很好
雖然我只是略略醬提了下,但感覺還是好多了

感謝psk
因為你事情也很多也很煩很不開心
所以我也沒好像以前醬天天打給你訴苦
我知道我能渡過它的
所以我就沒有找你咯
然後,現在事實證明,我成功熬過啦~

然後,現在想跟一個人講sorry,那個人就是auntie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9月營的時候,我看到你的時候臉很僵硬
2天一夜下來話沒超過15句
對不起啊
因為你知道我跟他的事情,然後那個時候還是過渡期
所以看到你的時候有點難受,不懂要怎樣面對你·
sorry ya auntie^^


嗯,就是醬。
愛情來過,愛情走過;而我,傷過,也痛過。
有什麽關係呢?反正雨過了以後就會天晴啦~
關於他,我不恨。
經一事,長一智
不能否認這個事件也教會了我一些事情
只是有些事還沒完全沉澱,還需要些時間
所以不要問我怎麼了,我還不能夠很坦然地提起這事~
等時間把它沉澱以後、等我想通那些還沒想通的事之後,我會說的
只是,不懂到時是何年何月了XD

就是醬,打不死的沈俊怡回來啦~
只是。。渡過是渡過了
可是該爆發的情緒還沒爆發出來
還在等待著某個爆點的出現,然後,引爆
爆炸以後,我就可以完全好回了吧XD
所以,這段時間,同校的男生們,生人勿近吶~
不然吃了拳頭我一概不負責吶~
就像今天就瘋了似地狠狠地揍了旺福一拳(我的同班同學)
結果蹲在地上好久
朋友問他怎麼了,他卻說“不要kacau我,我現在很high”
嘴硬嗎?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之後他一直很注意我的手,我的手一動他就準備要閃了XD

7 条评论:

  1. 有咯!!真的很僵一下咯~~
    有feel到一点点啦~~
    还以为你看到我们23太太太感动了
    加上与23相聚太太太high了
    反而是我也要讲一声sorry ya~~
    我不够体贴
    没有很察觉到
    所以真的真的很对不起啊~~~
    我会努力变成一个体贴的温柔淑女的^^
    不要笑我啊~~~
    哈哈哈哈
    虽然几好笑一下
    我都接受不到咯~~~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很棒,开窍哦~^^
    希望你真的是茅塞顿开了~
    其实每次看到人家有心事或伤心时,也不想去多问多安慰。站在别人角度想,他也不想也没心情讲太多吧。
    但就是想提醒他别去想太多就好。

    你没告诉我是好的,这证明你不去提它多一次,记它多一次。
    到最后什么都会雨过天晴的,正所谓。。。。
    飘风不终朝,骤雨不终日嘛~
    哇哈哈哈~

    恭喜噢。^^

    回复删除
  3. 有喽~
    我还以为你们反面了~哈哈~
    连我都看得出来
    不过我比别人厉害些啦~
    所以其他人应该不知道你那时的心情
    ^^

    回复删除
  4. 雞蛋---有feel到少少證明你還沒笨完~哈哈

    yan---是咯,過了就好~

    毒舌---做么你會覺得我跟她反面了的??
    我當時的心情你又知??

    回复删除
  5. 你们又没讲话感觉像是分裂了
    然后你又很冷淡。。
    哈哈
    ~~
    我读心理学的~~

    回复删除
  6. 我對你們哪裡有冷淡哦??冤枉咯~

    回复删除
  7. 萝卜,以后有什么不开心记得跟我讲。。。我要逗你笑^^你每次线来我都好像很迟才回你~~排写~~有什么事你可以尽管跟我说,我会听你诉苦的。。。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