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9月營

6/9/2010
九月營的第一天我就迫不及待地趕過去了
原以為會墮落到一個人從s'ban搭巴士到mantin
超擔心迷路、搭錯車、下錯站的,因為我沒去過mantin==
結果6號的早上6點多國圳sms來說他陪我去
哇,感動到!!!
跟放了我飛機還講到好像是我的錯醬的某條粉腸真的是差天共地~
感謝啦,國圳!^^
我今天的任務就是:幫忙膳食組、搗蛋
到了晚上又發生了件事,同樣的都讓我感動
那時全體24跟營員們在交流
我跟振華的那4胞胎一直坐後面,不過他們坐在最左邊,我坐在最右邊
中間像隔了片大海似的==
當我sien到想死的時候,犯賤羊坐來我隔壁跟我講話!!
聊了些,意思大概是一樣是23的,就不要這麼生疏
感動到了咯~
瞧,23的傢伙們都好可愛~
下午時水戰后跟阿莫、賴妹、阿馬、國圳一起煲薑水
雖然過程有點麻煩,可是大夥兒一起做起來,又感覺其實并不是那麼地討厭~XD
喝下去,味道雖然不夠辣,可是絕對是暖到心底去了~
然後有一段時間就是24一起教營員們營歌的手語,那時候。。
看到了那麼一點點團結、看到了他們之間的牽絆立體起來了,也感覺到了一點點曙光XD


7/9/2010
第二天,我又派美祿了XD
慢慢地越來越多老學記回來啦
又有家的感覺了^^
看到金牌紀律了,好像比印象中還要高啊,像巨人><
23回來的時候,一開始我還以為融入不了,覺得很陌生
之後開起了玩笑,話題打開了,也拉開了我們的瘋狂的序幕~
當上中學老師的俊慶學哥大拋笑彈,一直狂說中學生全都是半弱智
沒辦法,他學校的學生全都太神了,讓他幾乎快瘋了XD
跟23去散步的時候,幾乎是從頭笑到尾,好開心~
從中也誕生了很多對“狗男女”
昭民+予倩
予倩+震樂
家軒+慧穎
家軒+佩玲
嘉智+嘉燕
嘉智+我
然後還亂改peribahasa~
“ada jiatze ada org gila” XD 這只是其一
但開得最多的還是彩色笑話,這要歸功于毒舌教主~
那天真的好開心好開懷~
我知道,只要是跟他們一起,不管經歷了什麽都值得被紀念^^
23,我愛你們!!^^
在營員和工委們享用自由餐的時候
我們這群瘋子才姍姍來遲,拿了食物就喊我們專屬的3部曲
“謝謝膳食組,狗男女請用餐,大家請用餐”
其他人全都笑歪了,雖然他們不知道當中的意思
只有我們知道其意義,感覺好棒~
不過車干開心的代價好大,痛得連腰都幾乎站不起來了,現在還好嗎?XP
阿賢雖然還是很寡言,但感覺得到他也跟我們一樣那麼珍惜著相處的時光~
難得一聚,還有什麽好不開心的?
最搞笑的就是金牌紀律
他晚上居然sms我問我在哪裡,叫我去找他,因為他不認得我
超搞笑,因為我一直就在他附近而已=.=
當我看到他的信息時已經過了1個小時了
就拿著手機去他面前給他看那信息
因為我不懂要講什麽,難道說“hei,我就是那個chloe carrot啦”這樣?==
他的反應也很搞笑,哈
到了凌晨3點多,連體嬰、我還有阿馬一起去探險~
傳聞那學校有棟樓鬧鬼鬧很凶,所以我們6個人就去咯
然後連體嬰們就有了“小女人”的別稱,而我們2個就有了“大男人”的美名XD
那晚一起胡鬧談天胡鬧了約2個小時,簡直是瘋狂~
最可憐的還是印度版hello kitty-明智,睡覺也不得安寧XD
那是我第一次跟他們4個談天,而且還出乎意料地融洽~
那5個笨蛋還被我騙了~
以為我真的可以1分鐘內哭出來
還哭到眼淚一直掉一直掉~
最搞笑的就是石原福,一副“哇,好厲害”的表情看著我
好單純好可愛!!哈哈哈
就算我平時真的可以講哭就哭,可是他們那麼搞笑,在他們面前絕對辦不到啦
所以那晚他們看到的不是眼淚~哈哈
這3天2夜下來,我不禁覺得以前的自己好失敗
瞧,以前我認為很難溝通的傢伙們,現在不也相處得挺好的么?
我想,是我以前以錯的心態去接觸他們,所以才會那麼失敗
是我心態的問題,總覺得和人家處不來,卻連試也沒試過
這是我想起23時最大的遺憾


8/9/2010
最後一天了,心情居然是難分難捨
到底令我捨不得的是什麽?
我想,有很多吧
我捨不得23
我捨不得大家
就算是那些素未謀面的營員們我也捨不得
就連食堂的桌椅我也捨不得

對于這九月營,我只能說它并不成功
“像gathering多過像camping”這是一個學哥說的
但無可厚非的是它給了我們很多美好的回憶
所以24還是功不可沒的

想說的話很多,卻無法好好一一表達
但我想你們都知道我是很珍惜你們的,23。

TO阿馬•這3天真的很開心,第一天如果沒有你們的話我肯定悶死
真的很奇怪,跟你不同屆可是居然可以這麼好
你的草莓謝謝咯~培訓營再回去看你^^

TO毒舌•不管是跟你對話還是跟你講話都是種享受
因為超開心的,哈哈
慘了,我怕我會突然打電話給你找你哈啦,怎麼辦?XD

TO23•就如同嘉智所說的,不必執著于那份重逢,因為它在醞釀著珍貴
一切都盡在不言中了吧?^^

7 条评论:

  1. 我不是狗男女啦!!!
    对了,,车干怎样了?有没有绝~~
    你的谚语很烂咯~
    我不相信咯~哈哈
    ada ah sim ada anjing~~~~

    回复删除
  2. “我不信咯”才對啦~
    你就是那隻anjing咯,哈哈
    車干怎樣我就不知道了,出手很重咯你~狠到~~~

    回复删除
  3. 医药费,总共是RM3600,谢谢

    回复删除
  4. wah..车干。。你的’性福‘才值rm3600哦?呵呵。。
    乱改名句谚语有什么例子吗?我记得有个落红不是无情物什么的,可不记得了 》,《真的很爆笑咯。还有俊庆的弱智学生。。。。哈哈~

    回复删除
  5. 落紅不是無情物,上紅才是有情物XD

    回复删除
  6. walao我几时变了狗男女啊???
    哈哈~~
    我同学的也超爆笑
    落红不是无情物,落红是个有情物
    问君能有几多愁,举杯消愁愁更愁~~

    回复删除
  7. 舉杯消愁愁更愁?厲害到~
    那天其實還有一句的
    只是我忘了是誰講的,所以沒寫出來

    鼻涕直噴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