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about毒舌

昨晚我花了幾乎一個小時,才把毒舌的博客從第一篇看到最新的一篇
不要罵我無聊
也不要講我喜歡上他了
這個是一種習慣~
對於文筆很好的傢伙的博客我都會從頭看到尾~
之前有個阿木的博客前前後後給我徹底地看了3次~
沒辦法,因為他,我才知道什麽叫人不可貌相
因為他,我才知道文字原來是這麼多變這麼有魅力的XD
這個人我想毒舌應該認識,不認識的話他可以去跳樓了
他就是檳城的李晉揚
生的高高壯壯,一臉mukdok,可是滿肚子墨水,厲害到。。
愛上了他~的文筆XD
回歸正題,昨晚看完那個毒舌的博客
我只能說我越來越喜歡看他的博客了
從他一開始用博客我就有在看了
那時我超不喜歡的咯,覺得他寫的東西無聊到死,不是明星就是偶像劇XD
然後之後就有點。。憤世嫉俗?
到現在這個風格,還蠻喜歡的
是有點現實有點瘋狂沒錯
可是“人不輕狂枉少年”嘛~
然後給我發現到那個死笨蛋,在今年7月的時候還公然寫一篇post問我是誰==
死毒舌你真是沒良心><
然後你說我們從叫你名嘴,到大嘴巴,到現在叫你毒舌
你的分析也講對了~
那爲什麽叫我小新?這個名字會讓我想到蠟筆小新那個色小鬼咧~
以前你寫a sim的,然後不懂幾時開始變成小新了~==有什麽意思么?還是只是取其諧音?
你有一句我看了直接大笑---“愁緒滿頭,結果禿頭”
如果華文課本裏面那些叫名句精華,那你的博客裏面有些句子就可說是現代名句了XD
跟我同過班交情也不賴的人應該曉得我有本簿子是寫了很多零零散散的句子的
都是看了橘子、藤井樹的書之後記錄下一下我喜歡的句子的
然後昨天我就很瘋狂地也從毒舌的博客那裡偷了些句子
我想你是不會介意的,哈
昨晚我還以為你不會回我信息叻,畢竟問到醬無聊,哈
之後沒回你,因為我終於睡著了~在病魔和周公的拉鋸戰中,1個多小時后我終於安穩如夢了~哈
but我還是接受不到你的“信仰”咯
我不覺得痛苦是種浪漫==可能我還不夠你變態XD
我只能說,一個人的痛苦是悲哀,當痛苦并不孤單的時候那才叫做浪漫~
不過我不否認集體自殺的確是挺浪漫的XD

好吧,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下一個target就是慧彬的博客啦~
不過要看她的博客很費勁,因為要動腦筋
毒舌的博客則是看到我(廣東話)“頭昏昏身hing hing”
因為他的字體顏色太炫目了,眼花繚亂這個成語就是發明來形容他的博客的啦~XD

4 条评论:

  1. 大嘴巴的文笔妙是众所周知的~~~
    有时看着他的博客,也会沉浸在其中~~
    你公然开个帖子称赞他,一定在飘了~~他会骄傲的!!!哈哈~~
    哇哇哇哇~~~
    你还开个本子抄喜欢的句子~~
    以前也有试过,可是很麻烦+不想分心~~
    有时打算看完了才抄,那些句子有不懂飞那里去了,找不回那几面了~~~
    下次见面时要带给我看哦~~
    超想看的!!!

    回复删除
  2. 哈哈,可是你去看他一開始寫博客的時候
    那時候感覺超遜的~哈哈
    開個本子記錄下來很好啊
    因為在不同的階段看,會有不一樣的感覺耶~

    回复删除
  3. 我飘起来了。。哈哈~~!!!
    对!我认识他,在全国营的时候我跟他同组
    可是那时有眼不识泰山
    后来才知道他是诗仙
    哈哈
    至于为什么叫你小新
    是因为我的中文之星
    容易打到~~哈哈
    我不会介意啦
    至于那些句子当然是拿出来
    和大家分享啊~~
    对啦,中间有点愤世疾俗
    不过看开啦~~~

    回复删除
  4. 小心越飄越遠啊~下不來你就慘~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