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好多話我想說

我今天很開心!!!
久違的朋友,開心
看到那個LBK出糗我很開心
跟朋友打球很開心
很開心,真的
好久,好久沒有醬子開懷大笑了
儘管笑到氣喘(真的,我沒有說謊),還是開心
前一次開懷大笑似乎是跟大家一起喊“狗男女請用餐”的那時
大家,還好嗎?我很想你們。
期待培訓營再重逢
今天跟燕小聊了幾分鐘
她得知卿柔會擔任培訓營的工委時好開心
當然我也很開心
因為她實在好久沒回去了
可是這次我問她要不要當工委,她很爽快地想也不想地就答應了
我告訴昭民的時候他出來驚訝也聽得出他滿高興的
所以,我和燕的結論是
不管跟學記脫節了多久,大家的心,依然還在那裡,那個先苦後甜的地方
至於23屆只有5個人可以當學記,是有點小遺憾
大家都是我很佩服的人,因為真的都好厲害
所以我覺得,如果我霸著那5分之1的機會,我會覺得我很無恥
我相信他們的加入肯定會是24的強心針,肯定會成為一大助力
24真的很幸福
連yeeden,yuyan,yunsi 這3人都會回去幫忙
超羡慕
24,要惜福
而至於導致我退下那位子最大的原因,是我真的希望他能做到工委
因為之前那件事
24不爽他,其他人也好像有點避忌,擔心他會跟24起摩擦
可是
我覺得
爲什麽不能往好的方面想?
我相信大家一開始認識他還不是很想看他一次打他一次
可是之後我們不也稱兄道弟了嗎?
我們不也看到了他的好不也知道雖然他講話有點難聽但其實都是為我們好嗎?
我不否認之前那件事其實他可以用更好的方法去表達他的想法
可是都已經發生了
在想著他的“罪行”至於爲什麽不想想爲什麽他會醬講?
難道就是他嘴賤他想惹人厭?
希望他回去除了知道他會成為助力之一,同時也不希望他因此而對學記有了隔膜
當然最大的希望就是讓24跟他相處之後,冰釋前嫌,重修舊好
否則,我也不會毅然說出“那我不當工委了,我要他頂替我的位子”
雖然,我不知道最後結局會怎樣
不管他有沒有成功當上工委
我希望的是,24屆可以知道,他并不是他們想像中的那樣
他的好,他們還沒看到
還有報仇的事,已經沒有在籌謀了
雖然想起的時候還是恨得牙癢癢的
仇是不報了沒錯
可我還是會睜大眼睛等著看他墮落
同樣地還是會照心情詛咒他
最後,再報個喜訊~
我家兔子生了7只兔寶寶~
哈哈,可喜可賀~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