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我的中秋不團圓

昨天中秋節
第一次,中秋是跟朋友過,而不是跟家人過
沒跟家人一起吃到晚餐,有點愧疚,因為我把三分之二的時間都花在跟朋友出外
明年,就算我在別地方讀書或做工都好,我爬也會爬回來跟你們過的~

昨天我們8條水(集,杰,偉,立,健,倩,郡,我)去馬口wet
講wet,其實也不過是去唱k罷了~
撇除他們的魔音穿腦
阿集的歌聲真的sibeh好聽,原本以為他只有唱老歌在行
可是他唱王力宏的歌的時候我其實很震驚~
超。。。好聽!!!
至於阿立,就是唱廣東歌好聽~
森杰的話,只有某些歌唱得好聽~
文倩就不用講啦,什麽歌都好聽,只要她懂那首歌~哈哈
之後就去老賴kopitiam吃午餐
胃痛ING~
之後就搭巴士回家咯
郡跟倩在batu kikir下車
剩下我跟那5個咖佬XD
結果回到KP在阿集的TAMAN的時候他們叫我跟他們一起下車
明明我的taman就在前面少少罷了
結果他們的理由是,我一個女孩子走路回家會被捉走
哈,可愛到~
然後他們就聯合起來逼森杰載我回家,可憐的傢伙·
雖然他是很不甘不願啦,可是使名還是達成了~哈
在坐上motor的時候更傻~
集:“戴帽子先嗎,哪裡有人坐上去了還沒戴帽子的?”
好咯,就乖乖戴咯
集:“扶好好,快點”
勉為其難,右手搭上森杰的肩膀咯,畢竟不是很熟,而且我每次做motor都沒扶的說
集(又有問題==):“兩個手嘛”
“不要了啦,森杰你快點走”
雖然我的樣子好像很不耐煩醬
可是知道他那是關心,所以其實是很開心下的
而且臨走前他還特地問我“阿sim,今天怎樣,開心嗎?”
我就講ok咯
結果他好像很失望醬,然後就講“aiyo,今天都沒有plan到去玩,是醬的啦”
看他醬貼心的份上,回到家我也很貼心醬跟他保平安咯
因為那個森杰一直在嚇我們講他駕motor幾不穩幾不穩~
結果他好像駕40罷了,可能是載人的關係吧~
跟阿集保平安,結果他回我封醬的信息
“哈哈,怎樣,恐怖嗎?”

晚上,又出門,整個人超累
因為沒睡到午覺~
害我今天在學校公然在老師隔壁(我當時坐在老師隔壁)睡覺
她不是不知道,她也叫了我很多次
可是我每次都抬眼瞄她一下,跟她搭了句話我又睡著了
最後她也放棄叫我起身了,哈

除了跟朋友出去,我相信大家這幾天也一定收到很多祝福的信息
在醬多信息裏面啦,講真的,我最喜歡家車干的信息
雖然只是短短的2句
“你好嗎?中秋快樂”
可是比起forward message,我比較喜歡這種濃濃心意的信息^^
可是也不是講其他人沒心意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