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神經錯亂大發牢騷

在一個學姐的blog里發現了這句話
“對不起,我自己的想法,傷害了你
但我依然無法認同你部份的想法”
講到真的很對啊
她的情況跟我有點像吧。。
差別只有那麼一線之差
希望她能跟她的他趕快配合彼此的步調然後別再做對怨偶了~
加油啊,學姐!
-------------------------------------------------------------------------------------
喜不喜歡不是所有,也已經不是關鍵
重要的是,那距離
彼此都努力過
但也只是在繼續互相傷害
我們都太不瞭解彼此的付出想法
根本就是兩個世界
如果把感情抽走,也許我們只是那種一輩子也不會有所交集的陌生人
也許是我佔有欲太強了吧?
距離已經夠遠,所以我總希望你能再陪我多一點
人心不足蛇吞象,我總是抱著太多的渴求‘
我想要跟你擁有一樣的朋友圈子
我想要你的朋友也認識我,就算不認識也知道我的存在
我想要在你心目中我跟你的朋友是同等重要而不是他們比我重要
我想要把你那些不好的關於她的記憶全抹掉
很可惜的是我高估了我自己
lolx
就連留言也是多餘,因為
這只是純屬發牢騷,就當做過眼雲煙什麽都沒看見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