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單純的別看好了

朋友吶,我還沒辦法走出來
也許你昨晚說的是對的
我想我也許會毅然選擇那條你早已步上的路
你說我應該活得比他更快樂
但我發現,現在的這一刻,甚至是每分每秒,他都過得比我好
真的給你講中了
我真的覺得不公平,完全!完全接受不到!
但,風水輪流轉
我會一直睜大眼睛等著看他墮落的那天的
要是那麼不幸地,他落在我手裡
哼哼,我不會乾脆地結束的
在他落難的時候,可以的話,我一定,一定會讓他雪上加霜的
就算他活得再好,我會努力比他更好
然後用盡一切手段打垮他,一定
世界公平與否,在於人們用什麽角度去看它
而我的公平的準則是,有仇必報
不是有句話說君子報仇十年未晚嗎?
那我報仇,就算跟他耗上10年還是一輩子我也在所不惜,只要可以讓我看見他痛苦的樣子
在spm,努力工作這些短暫的target后,就暫定這也是未來的target之一好了

你,給我等著吧
可千萬別太早死了,不然我會很傷心的
我可還沒報仇你就死了那我怎麼辦呢?
我只能說,你總會為你所做的付上代價的


也許,現在輪到我憤世嫉俗了
但那又如何?
我不是個被打了左臉還笑呵呵地送上有臉讓人打的傢伙吶
好吧,憤世嫉俗就憤世嫉俗吧,只要能得到我要的

2 条评论:

  1. 我也有想过怎样做,因为带着恨的心情很痛苦……
    更多时候我选择无视这个心情,过的一天是一天。
    可是到头来这个心情还是会困扰着自己,越想越气愤。
    (不知你有没有看过我写的恨话?)
    也不知道怎样放下,始终会在意。毕竟人是自私的。
    我唯有拼命看见自己生活到底有什么地方好,转移自己注意力。

    回复删除
  2. 我不像你這麼善良吶慧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