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1119

今天是最後一天以中5生的身份去學校上課啦(雖然沒上課)
放學走出校門的時候,突然感覺有點不捨
嗯,就連右手邊那排老kok kok的椰樹也變得可愛了XD
下午跟“十兄弟”去馬口,森杰和添安駕車去
添安的車我坐膩了,森杰第一次駕車,當然是要去坐下咯~哈哈
還可以啦,很小心一下,不過有洞洞的時候閃都不閃==
到了馬口就去唱K咯,唱2個小時
唱到一半有幾個人不見了,覺得有點怪怪了
然後森杰接到電話“做么?關燈?燈都沒有開”
就覺得。。他們應該是買了蛋糕
後來阿摩先回來,手上拿著蛋糕刀,我更確定了~
之後漢欽捧著蛋糕走進來,給我猜對了~
是芒果蛋糕~~開心到一下~
不過真的一下罷了咯~哈哈
切第一刀的時候就覺得蛋糕粘到有點誇張有點奇怪
結果。。味道是還可以,可是口感濕濕的,好怪><
很貪心,許了3個願~
1是身邊的人開心+健康,跟我的交情不變
2是大家都可以在考試中考到自己滿意的成績
3是秘密~XD
然後繼續唱歌
今天大家都好像沒什麽mood唱歌,尤其是歌神阿集,好可惜><
到最後大合唱“朋友”和“第一時間”的時候,應該是最齊心最開心的時候了吧~哈哈
然後就去uncle lai kopitiam吃東西
吃了就回了~
說真的很感謝他們
去馬口陪我慶祝生日,出錢又出力
唱K RM60,蛋糕 RM50,還有吃東西+油錢,他們應該大出血了咯
還特地去問郡我喜歡吃什麽蛋糕,然後跑出去街上買
真的,感謝^^


特別鳴謝“十兄弟”
*阿集
*凱文
*漢欽
*森杰
*添安
*俊緯
*金興
*偉健
*阿摩
*大頭
(排名不分前后)

6 条评论:

  1. 我是10兄弟之一 (啊魔)

    第3个愿望可以说来听听么 XD
    钱的方面别担心~只要你开心就好~友情是用钱也买不到的
    以后还有机会的话我会送你更好吃的芒果蛋糕
    ↖(^ω^)↗

    刚刚又在想回我们到底在form几才相见回的
    (老了)XD

    回复删除
  2. 哈哈,應該是中四吧~
    不然之前3年我忙活動忙到不得空認回你~XD
    “友情是用錢也買不到的”阿摩的最新金句~哈哈
    你去學做咯,我更感動~XD

    回复删除
  3. 我不认识蛋糕师傅=.="


    好像是在中3的时候,我记得你在中学第一次和我讲话的时候是问我:(还记得我们小时候曾一起补习么)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我記得那句話,可是好像是今年才問你的~XD

    回复删除
  5. =.="
    瓦老。。。。无言咯。。。。
    哈哈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