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畢業大完

昨天,拿著“畢業大完”的氣勢跟父母申請permit去朋友家過一晚
原本是很多人的,結果全部臨時跑去做飛機師==
講10點喝茶,結果是10點去mao街!==
那班神經病,在街邊站了整個小時,11點才去88喝茶,真的是。。神經病!!
不過那一個小時也很搞笑下的
當時6個人(還沒人齊),5個是客家人,1個是福建人
於是我們就開始講客家話,哈哈
原來客家話可以有很多版本的XD
就拿“叫雞”一詞來說好了,大家講的都不一樣
“giao gee” “giao gai” “giao gei”
當然,我們不是一整個晚上都在講叫雞翻譯去客家話怎麼講啦
還有就是“我愛你”
“ngai zongyi ni”
“那個是我喜歡你!”
“ngai oi ni”
“oi不是要咩?”
“ngai love ni”
“...”
突然,天安說:“an xin ku zuo ma kai,wu mai gong la”
全場無力。。他老婆很可憐~XD

然後去到88喝茶
一下車就看到人妖。。
他的身材是高大壯實那種,樣子也很男人,偏偏有對豪乳+化妝+女人衣+很像假髮的長髮
當時有2個人妖,其他幾個是na下na下只差還沒隆胸罷了
然後我們的話題就一直圍繞在他們身上
不能不稱讚他們的是,他們真的好勇敢,也好自信,看得出他們很自豪

到了不懂幾點,我們回四樓~有些回家睡覺><
然後就開始玩撲克牌(並沒有賭錢)+開amo家的烈酒來喝
43% alcohol,幾夠力一下~那個bau夠力嗆!!><
之後跟郡聊天聊到不甘願睡覺~XD
2點多還打電話吵人家起來陪我煲粥XD
沒辦法,郡打給熊貓煲粥去了,我悶到死,只好找人陪咯XD
雖然只講了16分鐘,可是都很開心了咯,哈哈

3.45am睡覺
6.15am老媽子打來叫我出去幫忙
我都不懂我怎樣熬過那個早上的~也許是想幽靈般飄來飄去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