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也許你不知道

也許你會想不通怎麼我老愛生氣老愛計較
可是要是你是路人甲乙丙丁,我會跟你生氣嗎?
也許你會想不通怎麼我可以為一件小時發很大脾氣
可是你不知道其實只要你哄哄我或打通電話陪我個10分鐘,我就什麽氣也沒了
也許你會想不通怎麼我老是喜歡騙你打電話給我
可是你不知道我們這種聚少離多的狀況讓我幾不安
也許你會想不通我怎麼老是喜歡在你睡了以後發一大堆信息給你
可是你不知道那是我平時不敢講出口的話
也許你想不通我怎麼總是愛玩愛鬧不愛睡覺
可是你不知道其實我也只是想讓你念念我
也許你會想不通很多東西
可是你不知道我也有很多想不通的東西
就像今晚,你突然說你想靜一靜,你知道這是幾恐怖的事嗎?
你永遠不會知道這句話可以有很多意思,足以讓人胡思亂想到頭殼壞掉
在你想靜靜地的時候,我真的不懂我可以講什麽可以做什麽,因為我不懂你在想什麽
可是我還是會想很多
但願不是我所想的那樣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