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久違了的長篇大論~

終於可是上到網了!!
感謝ksan^^
我上到網的那刻是興奮到~~(毒舌可以作證XD)
可是當我看完我要看的東西(毒舌和chunyau的創作)之後,就冷靜下來了~
寂寞久了,再次貼近人群的時候會變得不知所措的~
可是也證明了我不像那些中毒過深的朋友
她們一天沒上到FB就好像來了1個月non-stop的大姨媽醬,情緒爛透了!
其實沒必要把東西看得太重,不管是什麽都好,否則重視就會變質,變成執著
沒得寫blog的日子是難熬的,是寂寞得,我超想它><
才發現,我對它已經依賴到一個我無法理解的地步
習慣了讓它承受我的感受,所以當我少了這個可以讓我暢所欲寫的地方時,我渾身不自在~
也逼於無奈地該用紙張記錄心情
可是寫在紙張的那些我是不會再寫上來這裡了
因為都已經過去了,也沒什麽好寫的了
當下的那麼mood,當下那個想讓人知道的感覺已經逝去了~
就讓它們靜靜地躺在白紙上好了
然後,這些日子來也受了些無妄之災~
因為朋友們在FB留言問我東西,我電腦被雷劈了嘛,上不到網
然後他們不知道,就不爽我沒回應,跑來罵我><
剛才上網的時候,馬上有2個知情的朋友來問我電腦終於ok了啊,哈哈,超開心
至少上網的那刻不寂寞~^^
看完FB的東西之後,就去看大家的部落格~
雖然絕大多數的時候我選擇潛水(既是沒留言),可是你們的部落格我還是會看完的
因為我想知道你們最近過得怎麼樣
所以,還不寫多點你們的近況??不然我怎樣知道你們好不好??你們都在那麼遠~><
最後,想說
“大家,我回來了^^我很想念你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