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哥兒們

昨晚,有一個自稱是我的“哥格”的傢伙跟我sms到深夜2點多
後來因為電話沒錢了所以就say byebye啦~
是的,他說他是“哥格”,是哥格,不是哥哥
而對於稱呼我,他更是直接叫我小妹
他的理由是,增加親密度,幾理所當然一下~哈
他是我的哥兒們,曾經
不懂這麼說對不對
曾經跟他挺要好的(可能只有我這麼認為><)
後來他慢慢淡出學記隊,而那份共進退的革命情感當然也就淡化了
昨天之所以會再聯絡上,因為這位老兄到處問人升學的事~問呀問的就問到我這裡來了~
感恩~~否則也不會聯絡上了唄?XD


我是個男人婆,這點我從未否認
因為我不認為男人婆有什麽比不上千金小姐(抱歉,千金小姐在我眼裡只是狗屁)
所以有些比較聊得來的異性朋友也沒什麽好驚訝的
然,也不是每個都會長久地好下去
但無論如何,還是很感謝有他們的存在
也許他們沒幫得上我什麽,僅僅是偶爾的陪伴,卻足以抵以千金=)
哥兒們的存在就是,就算不常聯絡,關心仍在=)

1 条评论:

  1. (抱歉,千金小姐在我眼裡只是狗屁)
    萝卜,超爱你这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