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首戰。慘敗

今天考國語
考完作文出來,我還很興奮
因為我很有把握可以拿很高分
可是後來才發現我犯了一個無敵霹靂蠢的錯誤==
我選第二題來寫,可是在考卷那個題目那裡我寫3
啊~~我真的很蠢啊~~~
真的是哭都沒有眼淚
如果就醬子fail掉的話就要等多一年要重考了==
我會瘋掉!!!><
很嚴重的恥辱咯,我的target是A,不是ELEPHANT啊==
在學校瘋狂呐喊了老半天還不夠,現在來這裡繼續用文字呐喊~
啊!!!!!

6 条评论:

  1. 嗯,其实这要看命运了啦~要是那老师是大好人,那他会帮你改正的~先别绝望!祝福你啦~

    回复删除
  2. 听说听说会扣五分而已........(没写好像也只扣两分咯)

    回复删除
  3. 軒,真的假的?!?!!!!
    如果只是5分的話我豪給他咯
    他不要很豪邁醬直接扣一半分就好,我會跳樓><

    回复删除
  4. 哈哈。我也不敢给你太大保证,不过不会扣很多的啦,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