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誰說舊了就該換?!

好多東西,舊了、破了,於是就被新事物取代
就像KP的park場
10多年了,我已經習慣了它破破舊舊的樣貌了
現在看到它臨老才被整裝,還真的是有點不習慣
也有點不高興
也許是我害怕它失去了原本的面貌,而我也會膚淺地逐漸忘記了它原本的美好
是的,在我看來,它破舊的時候是最美好的時候
是的,它破舊,可是卻溫情氾濫
是的,它破舊,但那也是我回憶的一部份
它陪我走過了接近13個年頭,早已是我生命中的一小部份了
但我又能怎樣?只能天天看著它越來越體面卻越來越陌生的樣貌><

再來就是我住的那個花園的“鬼屋”
那是一件。。荒廢了10多年的房子
最近它的“保護罩”--森林般的花草樹木,被砍完,清完了
我看到的那一刹那,其實我是有點憤怒的
我在怪那雞婆的人毀了我心中那百分百的鬼屋
雖然清理了對周遭的居民都好,因為至少不用擔心蛇蟲鼠蟻偶爾到他們家“出國觀光”

哎,總之,我不喜歡東西翻新或被取代就是了
又一個怪癖><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