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雜篇

情緒化告一段落了~現在稍微來正常回一點~XD
哎,剛才打給miss yaw(級任老師)呐喊我的害怕
唉~
不說了不說了~
想下開心的事情~XD

昨晚在四層樓過夜~
有我,郡,倩,麵包,阿摩
全部人都很拼,讀得要生要死
不過跟朋友一起過夜的感覺真的很棒
就算是爲了該死的考試還是感覺良好,哈哈
阿摩是很溫柔的人,這是我和郡共同的想法,雖然沒問過倩,但我相信她也會認同的XD
只是可惜的是在他溫暖到朋友們的內心的時候
他依然是孤獨的,因為他的心門都不肯向任何人打開
可是算了咯,只是
阿摩,如果你要盡情地脆弱的時候啦,如果不嫌棄的話啦,我們不介意把耳朵借你的
雖然幾率幾乎跟我數學拿A一樣渺茫,可是還是希望你不要再孤獨下去了
有時候軟弱一下不是罪=)

至於我自己
誒,記得我之前告訴過你一段失敗的戀情會讓人變成對方的摸樣嗎?
記得我說過我覺得我好像他了嗎?
不是我的錯覺,郡也這麼認為叻
如果失敗的戀情會讓人變得像對方,那成功的戀情呢?=)
我要做回我自己,我才不要像他!><
我有點明白了郡說的我的問題
嗯。。給我一點時間,我會走出他的影子的XD

3 条评论:

  1. 别说到我那么好 =.=
    你耳朵借给我拿来喊 o.0
    呵呵....开玩笑的

    其实我不是个好人...

    回复删除
  2. 嗯,沒有人會認為自己是好人的咯
    因為自己是最瞭解自己最內心那些最邪惡的慾望的人
    所以每個人都認為自己很不好很不好
    可是那也只是自己認為的而已

    對我,對我們而言
    你是很好很好的人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