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閒人免看

嗯。。開心過期了
接下來這段期間是屬於負面情緒的
剛才去看他的部落格
看到他受到報應了
我在冷笑
我不懂我是開心還是怎樣
畢竟,現在他遭受到的,是他曾經對那麼多人做過的事
風水輪流轉,我可以這麼說吧?
我很想,真的很想在他傷口撒鹽,最好是撕裂他,給他痛不欲生,給他生不如死
可是我永遠不會那麼做
我連接觸他都覺得不屑
如果,哪天那麼倒楣遇到他的話,我想我會對他說的唯一一句話就是“去死吧”
心情爛透了
你睡著了,不然就可以找你分擔一下了><
說要早早睡,結果現在10點45分了,我還坐在電腦前,而你早已躺下會周公去了
我心情不好。。怎麼辦??
告訴你的話你會怎麼辦?因為又是關於那個人的,又是
你會不會覺得我一直看回頭的哦?==
只能說。。
我會留意他部落格寫的東西,會很介意他最近的變化
因為,我想看他怎麼遭受到報應
我是個可怕又黑暗的傢伙><
哎,我是不懂你會不會嚇到,對于我是醬的一個人,可是我的確就是這樣·
要後悔的話就快跑吧~XD
寫完了有百分之一的負面情緒掉落了
接下來的99%就讓周公帶走它好了
晚安

6 条评论:

  1. 我不多说~~~
    只要你开心每一天就好了~~~
    晚安,好梦

    回复删除
  2. sim,这样真的辛苦叻……
    不过既然你说better now,我也不多什么……

    希望你真的好,不要让自己太难受。

    或许我也是时候从你所说的“安静”改变出来……

    回复删除
  3. 我說。。那個“我”,你是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