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4個月

4個月,我知道并不短
我們都缺乏安全感,害怕會敗給了時間
但,就試試看吧
證明看看,我們能打敗它的
我們不也打敗了很多東西嗎?
至少,打敗了很多的我的慣例
我們都缺乏安全感
可是以後也還是要面對距離的,那麼為何不現在就開始學著去克服它呢?
我是害怕的,相信你也是
可是,就試著相信我們可以做到吧
我“老媽子”勸我說最好別這麼做,她要我說,只要我返回,這4個月的約定就取消
嗯。。怎麼辦好呢?
我也同樣地很不安吶,但就讓我試試吧,我想讓它斷根
那麼,以後就算去到多遠,相隔多久沒見面,我也不會再不安了
給我點信心吧><
4個月,我們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