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正式畢業

20101116,我們畢業啦~
9點多到12點都是很無聊的節目(對畢業生而言)
到了12點才是我們的重頭戲,哈哈
上臺唱3首畢業歌--<第一時間> <向日葵盛開的夏天>
我一直以為,我會唱唱下歌就哭到收不到聲
結果唱唱下哭的那個不是我,是站在我隔壁的佩珍
我還lam住她的肩膀跟她講“不要哭啦哭什麽”之類的話
唱完畢業歌,下臺跟老師們握手
一開始還很好,我還笑美雯,因為她大哭,還大喊“我要癲了!”
結果跟那些老師一個個講謝謝老師、老師再見 講下講下突然有點想哭
到了ah han(我的科學老師)那裡,她跟我講“阿sim,...(後面自動消音)”
然後她給我一個擁抱,我直接飆淚T.T
老師,都是你的錯啦~><
之後也跟幾個比較fren的老師擁抱講再見,真的哭到不行==
cikgu han,miss yaw,pn soong 應該只是這3個我最愛最愛的老師
之後就跟朋友握手擁抱互道珍重再見
水龍頭都還沒關緊又被轉大了><
哎,那一刻真的很捨不得
很想把你們變成小小的模型然後帶回家><
不要以為你們找了整百個的人跟你們單獨合照就很厲害
我們還爬上臺上的background那裡跟它拍照叻,誰強得過我們?!XD

5班裏面,我讀過3年biru
讀過3個月hijau
還有一年多jingga
可能認識的很多,但已經生疏了的可能比還熟絡的多好多好多
可是跟你們相處過的時光,我相信歲月會磨光之中的爭執的畫面,沉澱下來的,是我們共同的美好記憶

學校那麼多老師,說實在的,不捨得的的確。。不多XD
第一個,是miss yaw,我的級任老師
她說的話對我而言感覺就像有正面的力量
所以有時候她的話是我前進的動力

第二個是韓老師
雖然今年才給她教,可是真的很喜歡她
她不會擺老師架子,還會跟我們閒話家常
也因為她我才喜歡上科學,哈哈

第三個就是PN SOONG
嚴格來講我中一的時候就對她“一見鍾情”了,哈哈
她人很親切很nice,有時候也會38 38 醬跟我們一起講別人的壞話和八卦,哈哈

老師,謝謝你們!^^
明年回去拿成績要再給我一個擁抱啊~XD

哎,大家,再見啦
保重保重。。

7 条评论:

  1. 不帅的男人...

    乘着月光 航向没有梦想的空港

    面对忧伤 面对明天 我会更勇敢

    不怕风霜 告诉自己就在这里松绑……

    没有了他们就是这样

    回复删除
  2. 不衰的男人...

    不是...

    希望你不会一直在猜我是谁!!

    因为我不值得你来猜

    回复删除
  3. 不帅的男人...

    只要你记得有个叫(不帅的男人)

    是你永远的buddy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4. LOL,我都不認識你還怎麼把你當buddy==

    回复删除
  5. 不帅的男人...

    你是认识我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