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0217

wohoo~~~
知道为什么第一句就是欢呼吗?
因为今年的新年,今天,初4,是我这次新年里过到最过瘾最尽兴的一天^^
因为之前几天都躲在家做宅女嘛~
今天终于踏出家门踏出kp了,哈哈
话说今天跟学记们约好去唱k
我们kp 4个就讲好9.45分在巴士站集合
结果肥的在我的夺命追魂call之下还是迟到了==
结果害我们miss了巴士==
话说他今天si beh lengzai一下~哈
换上隐形眼镜,换上帅气的服装,帅咯~眼前一亮~~哈哈
然后去到t1,没看到auntie,原来她自己去目的地先~
气昏了头,语气难免重了点~
因为那时忙着买早餐+午餐,又忙着问伊甸要不要一起看戏,又要跟家轩报告要买几张票
结果她怕得要命,一直sms来道歉
可爱到~
然后在我吃了1口三文治了以后,心情霎时开朗,然后就打去跟她讲我没生气,哈哈
我就是讲,有得吃,气基本上就消了一大半,哈哈
然后到了jj,我们胡乱逛着
陆陆续续集齐了所有人
还在popular买了《不哭》我找了很久的书,hooray~~~~
然后他们喊饿,就去一肚子,结果在每一间店门口讨论着它的食物好不好吃了以后
分成2队,一些在“士林”吃,一些在“冰点”吃~
话说“冰点”的饮料真的。。很。。(心知肚明)
燕点的饮料很像咳嗽药水==
我的蜂蜜红茶都没红茶味,只有甜到腻死人的蜜糖味==
之后我们就分gang走~
这时候还有很多时间,我跟auntie去pakto,哈哈
我们原本要唱k,可是没房了
然后要打机,打机场也爆满
他们几个男生去打保龄球,然后诗韵跟她的dear去pakto
我跟佩玲去买东西。剩下郡,燕还有雪婷就不懂去哪里~
auntie讲要买一个东西,要适合我们2个的,以便作为纪念~
结果,事实证明,我们的style是很不同的咯
走完整间jj居然找不到一样!==
没办法,她喜欢的衣我不喜欢,项链耳环又不好看,真的很难找==
结果后来我们去2楼的打机场(在衣服店里面的)
那里也是很多人~可是我们si beh无聊了,就去换token来玩~
我们每次都换3个,结果一下子就用完,一直要去换,那个柜台的小姐看到我们都sien~哈哈
真的si beh无聊咯我们
好像没有童年的酱哦,什么都要试一下~
玩了跳舞机,划船游戏,打鳄鱼,射僵尸,跑车,夹娃娃,打鼓,还有一个对打的不懂什么来的和捞糖果
最high的就是划船那个咯
整个打机场都是她的尖叫声和我大笑的声音,哈哈
最丢脸就是射僵尸咯,因为要拿枪射嘛,我们都没玩过,没有3分钟就game over了
后面还有很多人在看着我们~丢脸咯~
最过瘾就是打鼓咯,好像发泄酱哦,哈哈~
后来真的是因为买不到纪念品,所以我们各留了个小熊token做纪念~哈
(回到家冲凉看到那token,拿来投进冲凉房的小水缸许愿,1物2用啊,哈)
之后时间不多,要进戏院了,我们冲去底楼买寿司
我是癫的咯,疯狂到~买了很大一盒
吓傻auntie,下巴要贴地了,哈哈
然后再冲回戏院那里,还买了好大一杯爆米花^^
然后就去看“大兵小将”
有王力宏演叻,爽到咯,不过我是过了整半个小时才认得出他
没办法,他声音压低了,然后弄到很邋遢,又弄到他很黑==
这套戏不错咯~
auntie是强的咯,那么大一杯爆米花不出1小时就进完她肚子了~
还记得名嘴酸她“你的身材果然不是假的啊!”哈哈~
话说,超想念嘉智的啦~
看到他的时候很想冲上去抱他咯
很想念他那张嘴巴~因为他很强,骂人都不带脏字的~厉害到~~
不过他都没有酸我耶,哈哈,可能是因为我有跟他打过架,所以他不会酸我了
他是名副其实的暴力狂来的咯,不要看他瘦到好像风一吹就会飞酱,打人是比我还痛的咯
之后出了戏院,我们就在走廊讨论接下来要去哪里
然后叻,忘了做么跟那个kungfu panda打起来
结果他抓我的手腕,然后一转 ==
我之前扭到手,一直都没好,经他这么一转,真的是#$$^^&%^&@#!@
当场飙泪,吓傻他们全部
然后很丢脸,那个清洁阿婶经过,然后看到我在哭,然后伊甸在旁边很内疚酱~
可以想象到她在想什么--大人欺负小孩子(没办法,他那么大一只~ XP)
结果,我的手比之前更肿了==
痛到!!!$%&^@#@#%^&
之后我们就搭巴士回家咯
还是一样,郡跟燕坐,我跟肥的坐
没办法,习惯了这个枕头XP
然后我一直偷拍他的睡相,没办法,他今天打扮到酱好看,不拍对不起自己~
很上镜下~
去年一起当学记每次一起搭巴士养成的习惯--在巴士上要睡觉的话就跟肥的坐,他的肩膀就是我的枕头~
从以前一开始他很怕,每次我一靠他就全身僵硬
到现在他已经习惯了,还知道我有没有睡着~哈
然后刚才靠他肩膀的时候,他突然间唱“少了我的手臂当枕头你习不习惯”
我当场爆笑
的确啦,要找多一个酱舒服的枕头并不容易~
跟他,感情是不错啦
也许有时我们的举动看似有点亲密
可其实我们都知道,我们再清白不过了
因为我们在一起,聊的都是他心里的那个她,还有我心里的那个他
所以叻,是不会擦出火花的,所以我可以很放心跟他一起咯~不用担心感情变质~
回到kp,二姑他们来了~就出去吃快餐~
吃了以后回家冲凉,然后就去小学老师家~
只有我,燕,材和老师的4人小聚会~
我终于修成正果可以把那个不知名的弹珠游戏给赢了~
冉哥哥,我是你的继承人叻,没有丢你的脸叻~
我相信你看到的对不对?^^
到了11点半,匆匆赶回来写blog~
超长的一篇~==
现在,0025am了
睡了,晚安^^


感谢 燕,诚,郡,auntie,诗云,雪婷,静,俊杰,伊甸,名嘴,轩 ^^

今天真的是很棒的一天,我不会忘记的^^


ps:燕、郡、诚,1220的约定我会尽量不忘记的。忘记了的话提醒我就好,用不着烧我家,哈 XP

6 条评论:

  1. 爽到~
    我有写到很短咩??
    我加料哦^^

    回复删除
  2. nice day~^^

    bt then how was ur hand?is it ok now?
    大兵小将..i wish to watch oso~bt then no go out~
    haiz...

    回复删除
  3. auntie
    很短咯,看下我的,你就知道什么叫不短,哈哈



    乌龟就是你
    嗯。。带护腕咯~
    怎么没去看?好可惜
    挺不错的戏!

    回复删除
  4. 哈哈
    还要尽量不忘记。
    最好是不要忘记!~
    哈哈
    期待1220.。

    嘉城唱的”少了我的手臂当枕头你习不习惯“真的超爆笑,
    也好贴近真实噢、
    哈哈

    回复删除
  5. walao

    是很长,所以我也很难得的留言了

    回复删除
  6. 哈哈,对啊,真的超难得的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