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0219

今天,年初6,杀上肥的的家~
我们原本是讲好2点去的~因为1点原本要去吃午餐
可是又不饿哦
所以我跟郡1点就去他家了~
而且事先特地不要通知他,到了他家门口才打给他告诉他我们在他家门口,哈哈
我就说“我跟你讲,他应该会穿着睡觉衣睡觉裤出来咯”
结果,他没有穿睡衣,但有穿着睡觉裤,哈哈哈
蓝白色格子睡裤+乱糟糟像杂草一样的头发,真的,很搞笑
哈哈哈
把我们带了进屋,他就立刻马上跑去冲凉,他paiseh给我们看到他这副德行吧,哈哈
然后我们2个就一人从他书橱拿一本书去他的阳台看
很棒的阳台!!
虽然没有无敌大海景,也没有很漂亮的风景
但,一走进阳台,就觉得很舒服
那里是个早上很适合做运动,下午很适合"high tea",晚上适合独处的好地方
个人认为的啦~哈哈
之后其他人陆续来到~
就赌博咯~
然后走去吃rojak~然后又走回肥的的家==
然后继续赌博,可这次不是赌钱,我们喝酒~哈哈
不过只是很小杯很小杯酱喝啦,而且只是啤酒~
之后我们去肥的的房间~
那几个学妹好恐怖==
乱乱搜他的衣橱,看他的衣,看他的裤,看他的底裤==
结果肥的一直在大喊“不要乱乱开我的衣橱!”
然后一直讲她们几个是变态,哈哈
后来就开始了枕头战~
玩了很久,他们终于摆驾去客厅看戏~
然后留下我一个人,睡觉,哈哈
看了戏,那几个学妹终于走了,去另一个倒霉鬼的家~
然后剩下我们几个去玩ps
si beh多年没有玩了咯,我们几个兴奋到~~
一直在想当年,回忆童年~哈哈
之后就回家了~

*虽然今天不是很high啦,不过还不错咯~^^
*也见到了肥的的姐姐的传说中很帅的男朋友,觉得-只是好看,不能说很帅~不过他们很恩爱是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