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去你的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还有,
情人节快乐




可是,我不快乐,不快乐不快乐不快乐!!!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无法理解,也无法谅解,是我小气
我只知道看到再多的烟火也无法点亮我心里的黑
我只知道听再多的笑话也无法真的打从心底笑出来
我只知道再多的深呼吸我也还是想哭
很不合气氛的哭
就如这post
明明是新年,该是开开心心的,可我就是开 心 不 起 来

2 条评论:

  1. err...dun like dis la~new year once in a year leh~~
    ur new look cute~~haha..

    happy cnY~

    回复删除
  2. 看真人就不会觉得可爱了的~哈
    嗯,谢啦
    也祝你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