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海阔天空^^

太过执着,真的是不好
退一步海阔天空叻
17岁才明白这个道理,哈
不过,还不算太迟^^
真的,已经成为过去了
我接受了,同时也能够面对了^^
全新的生活,现在才要开始~^^
我尝试过,勇敢过,追求过,失败过,绝望过,痛苦过
但,这就是生命,不是吗?
不断地跌倒,再不断地爬起来~然后有所觉悟,因此而成长^^
虽然,我很遗憾,因为错过彼此相爱的时间
但至少,没有错过认识你的那一站~
所以,今天开始,我会坚守在朋友的领域,不会再过界了的~
很开心,尽管我下了车,但还是很开心
因为我们现在至少能够坦然的说话,这样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再一次)这就是生命
宇宙无敌漫长的接力赛
是的,人生,就是场接力赛
不管是友情或是爱情,都一样
我遇见一个人,然后认识,然后他陪我走一段路
但也许他会半路离开
然后再这样循环着、重复着这接力赛
就算他不是我人生的最后一棒,那又怎么样呢?
我们从两条平行线变到有交集
之后回归原点
但我们有过的曾经,是我们都无法否认的
他来过,留下满到几近满溢的回忆,然后慢慢淡出我的世界
嗯。。我已经ok了,已经接受了
所以,现在这当下,我的心境,是-----海阔天空

4 条评论:

  1. 我看回以前的日记
    发现自己的思想改变了很多
    有时我在想
    是不是越大,我们就越看开了呢?=)
    呵呵

    回复删除
  2. 没办法啊
    人越大,就越多烦恼
    要是不学着去看开,那不是死得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