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拉brek?lap油?下车?

关于爱情:

不要认为后面还有更好的,因为现在拥有就是最好的。
不要认为我还年轻,可以晚些结婚,爱情是不等年龄的。
不要因为距离太远而放弃,爱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车的。
不要因为对方不富裕而放弃,只要不是无能的人,勤劳可以让你们致富。
不要因为父母反对而放弃,你会发现这个原因而放弃的爱情,将是你一生的悔恨。

其实,对于爱情,越单纯越幸福!
一生只谈一次恋爱是最好的。
经历的太多了,会麻木,
分离多了,会习惯,
换恋人多了,会比较,

到最后你会不再相信爱情,
你会自暴自弃,
你会毫无生气,
你会行尸走肉,
你会与一个你不爱的人结婚,
就这样过一辈子···


所以牵好的手就不要轻易放开,
说过的话就不要轻易收回,
承诺过的人就不要轻易忘记···


-------------------------------------------------------------------------------------
这是刚才在YGHUI的部落格偷回来的~
最近,嘉诚继续在班上当他的“讲古佬”
而且有越来越厉害的现象咯
最近,他的topic是爱情
他形容追女孩子要靠技巧。那就是“风林火山”这四个字
风,就是要直接表达
林,“有时,爱情里我们需要冷静”他是这么说的
火,“我们要热情地攻陷她的心”
山,“不要变心,要长长久久,还有就是要像山一样可靠”
然后他也说,现在谈恋爱不适合
毕竟没有“本钱”
他说的本钱不是钱,而是,感情稳定与否,学业,前途,还有就是距离
“最重要就是在她需要你的时候你能不能够马上出现”
“还有,能不能给到她她想要的,能不能给到她幸福,这很重要!”他说
他就是太多太多顾虑,所以“就是怕这些,所以我hand brek拉到很紧”
他很痴情,喜欢C应该7、8年了咯
真的是。。。好一个痴情种!

-------------------------------------------------------------------------------------

至于我的班长大人aquinaldo
最近春天,属于他的春天也终于到了
最近他真的是满面春风咯,开心到天天都在笑
我在等,等他几时笑到嘴巴裂到耳朵那边!哈哈
不过托这个女生的福,我跟他比较多话讲了咯
因为他一直在跟我分享他们有几sweet~哈哈
嗯。。。祝你们长长99咯,哈哈

-------------------------------------------------------------------------------------

嘉诚选择拉hand brek拉到手都麻了也不敢有丝毫松懈
aquinaldo则lap油lap到尽头去
而我,选择 停车,开门,下车,走人
尽管伤心,尽管遗憾,
但至少我还是我

-------------------------------------------------------------------------------------

新年快到了,情人节快到了
不管是单身还是有了另一半
祝大家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