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金刚的低潮期

今天我们几个去sir家
他亲自炒福建面+sotong+虾给我们吃
我们全部都觉得很不好意思咯
他炒给我们吃,自己却不吃,而且还是他洗碗==
我们要帮他洗他不给==
是真的超好吃的咯
试过他厨艺的都会喜欢的~
可是这福建面他炒到比他之前做过的料理还好吃咯
味道咸淡适中,面的柔软度刚好,sotong软软的,虾甜甜的~
爽到~~
我们边吃边聊~
突然!!
在我咬sotong的时候,从它的身体跌出一颗小小白白圆圆的东西
我就问“sir,什么来的?”
结果在坐的人看了以后很有默契不约而同地说“它的眼睛”
我的妈!!!
超恶心的!!
差点就呕出来了~~~
不过我还是很强,强忍着想吐的冲动,发挥饭桶的精神,还是把面给吃光
至于那粒可怕的眼球,当然是打死我也不吃!!!==

-------------------------------------------------------------------------------------

紫队的命运到现在还生死未卜
愿他们可以创过这个难关
吉人自有天相,会没事的吧??
老天保佑,ganesh那不负责任的老才花天酒地到暴毙,紫队无罪释放~~

-------------------------------------------------------------------------------------

今天某人哭到稀里哗啦

最近是怎么搞的
女金刚面临濒临绝种的危机??
我一句安慰的话也没对她说
不是我冷酷无情
只是我不懂要讲什么好
因为我也是金刚
而我哭的时候,我不喜欢人问长问短,也不喜欢有人在我耳边吡哩巴拉碎碎念
我想要的只是肩膀
可是我最近也在低潮期,情绪化到可以比美四川变脸
不喜欢听不开心的东西,不喜欢有人烦我,不喜欢人家动到我
所以没把肩膀借她~
2个发神经的金刚在一起,会有什么后果?
不堪设想
差点点就吵架了,唉
老天庇佑,2只金刚的低潮期快快过去,玩弄金刚感情的世纪贱T男被女人玩到变成“残花败柳”
hooray~~哈哈

1 条评论:

  1. 谢谢...我没事的...有事的话谁来管你啊?我可是你老妈诶~哈哈^^...怎么说都好...我还是喜欢他...我们都一样...但一切都会过去...彼此都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