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初一

这2天我真的是变成夜猫了咯
虽然原本也不是很早睡啦
平时是最早12点睡,最迟1点,失眠的话3点
可是年30晚,我打机打到凌晨3点多才睡觉!!
厉害咯
然后现在,12点12分了,我还坐在电脑前写blog,等下还要继续打机~哈哈
年30晚,我承认我很不开心咯
可是初一,比较好了咯
开心跟不开心的事情都很多
可是在这里,就只说开心的就好~不要坏了现在这难得的好心情~
早上睡到11点~幸福~~~(平时6点30前就得醒来了)
然后去芙蓉购物
虽然只买到2件衣服,觉得不够~
可是,买到寿司咯
我的最爱!!!
哈哈~心情直接好到爆灯~
我敢肯定,新年我肯定爆肥
我今天吃了超多东西~
蛋糕、kfc、水果蛋糕、tomyam米粉、寿司、晚饭、还有milo做宵夜
真的,很多==
然后刚刚跟朋友去fun fair
终于有人带我去了!!哈哈
天天吵着要去都没人带我去没人陪我去
刚才他们找我出去喝茶,一上车我就吵要去funfair
他们顶我不顺,只好舍命陪君子,哈
很倒霉一下咯
玩碰碰车的时候坐到一辆有问题的车,不受我控制><
然后还敲到头,现在肿起来了==
玩到很爽一下,哈
然后就喝茶咯
总结来说,今天过得是蛮不错的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