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情绪化

我知道我真的是很(x10)情绪化
短短几秒钟我的情绪起伏可以很大
我知道我翻脸比翻书还快
可是这就是我
我知道需要改
可是我就是不想改
因为我觉得情绪化对我而言是好处
可能很多人都认为酱子很难相处
其实我觉得这样正好
以前我是很不起眼的人
后来我努力迎合别人的喜怒哀乐只为了要交朋友
然而现在我只想跟着自己的喜怒哀乐走
我觉得,就是因为我这个人很难顶
很多人都beh tahan我的臭脾气
所以到最后都没有放弃我,还是陪着我的,那些才算是真正的朋友
因为朋友是重质不重量的
所以,我觉得情绪化可以帮我赶走一些虚情假意的人
这样,不错。我是这么认为的
当然,从以前到现在都还在的朋友,不多
他们真的很辛苦
因为我就像个不定时的炸弹,他们也不晓得我什么时候会爆炸
所以有时难免头破血流
真的,辛苦你们了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都还在


*郡,birdLee,燕,511,车干*

1 条评论:

  1. nvm..i know ur qing xu n xi guan lar..haha..
    huo yi dio ho..^^ smile always..v r always with u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