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给**的

我不是有意要避你
只是我真的控制不到的
看到我会反应性地想逃
我不习惯别人对我好
真的不习惯
如果你细心,你会发现到
我很怕别人对我太好
我很犯贱,喜欢别人对我衰
不管你刚才那句试下交往是真的还是开玩笑,我是真的吓到了
你该知道的
我的眼里我的心里只容得下一个人,就是他
不要对我那么好可以吗?
我会怕
我会逃
我比较乌龟,我承认
遇到什么怕的东西我会下意识地逃,这就是我
你对我好只会让我跑到更远逃得更快
而且我会很内疚
你说那三个字很伤你,但,那是我唯一能说的

2 条评论:

  1. 这些也是你唯一能做的...不需要区在烦恼这件事...因为你已经做好你的本分了...其余的就要看他自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