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23学记第2个auntie出炉

今天放学回到家
跟家人一起大扫除
然后,我从学生look摇身一变,变成auntie ==
怎么说呢?
嗯。。一开始,就当然是把校服换掉咯
换上背心和及膝短裤
然后顶不顺这热天气了,于是绑起一束短到可怜的马尾
顺便把脸颊两旁的头发也用发夹夹起来
就连刘海也难逃我的毒手,把它们也也夹起来
最后,戴上口罩
100%auntie样跑出来了!
哈,真的超丑的咯
如果我酱子出街都不懂会不会给警察抓,给他讲我影响市容,哈哈
戴口罩真的si beh热!!
如果不是我有鼻子敏感的话,打死我都不戴==
才戴5分钟,被盖着的嘴巴,脸,鼻子冒汗!!
然后歇息的时候,我把口罩解下来,擦汗~~
结果,才解下来,就连打几个喷嚏,然后鼻水流不停~
到现在都还没好==
真的是kanniasai~~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