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寂寞

今天一个人上了芙蓉
硬拉24的陪我搭巴士
可就算这样,还是觉得寂寞
因为身边没有熟悉的人没有熟悉的声音,所以我寂寞
隔壁坐了个死睡猪
睡着也就算了,那颗猪头还在那里晃丫晃地
还我一直处在警戒状态,看到他的头晃下来我这方向我就要闪开
才不要这么好人把肩膀借给陌生人,哦不,是陌生猪
然后到了芙蓉,24带我走另一条路
不是我一年来走惯的那条路,所以我寂寞,我落寞
到了报馆,跟朱古力团队(马一粒还有阿猪)打打闹闹
她们真的超搞笑的咯
不过今天我跟一粒联手欺负阿猪,好玩咯,哈哈
阿猪的原名叫朱亿娴,有一个妹妹一个弟弟
然后我们就帮他们改名,阿猪是老大,所以叫猪头皮
老二的妹妹叫猪头饼,最小的弟弟叫猪八戒
因为这三个花名,我跟一粒笑到嘴巴差点裂掉,哈哈
之后一粒更衰,讲阿猪是基因变种的猪笼草,因为她会吃人~哈哈
之后跟auntie去走t1,因为我要买球鞋~
找了整个月都没找到我喜欢然后有我的size的==
把t1逛完了,没有叻==全部都好大==
然后我们2个就去唱k
实在够烂
controller一直出问题
auntie就说“都不懂是不是因为我们的房号是4所以才这么衰”
auntie就是auntie,哈哈
然后离开ruby以后继续找鞋子!!
先去了foot-print(auntie你写错店名了)
那里实在有够白痴的啦
鞋子都包着plastik不能试的,那客人怎么知道合不合穿啊?memang paliah==
然后就气呼呼地去隔壁的bata
结果,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给我买到我喜欢,然后又有我的size的,哇咔咔
我认命啦,我脚是超小没错啦
居然穿3号鞋!!我的妈呀==
之后就跟auntie搭同一辆巴士回~
这次坐我隔壁的又是猪!怎么这么有猪缘啊??==
而且也是熟睡中
不过这只还算安分,因为他的头都是放在自己的肩膀上
可怜了他苦命的脖子
我一直在想,他会不会睡着睡着,颈就这样断掉啊?
一个人搭巴士很寂寞又很无聊啊,所以只好胡思乱想打发时间咯~
之后我换位,坐一个有铃的座位
隔壁又是猪==不过这只是雌的~
她好过分,她在吃spicy的薯片
害我都睡不着,狂流口水==
没办法,我没吃午餐丫~
好啦,我承认我贪吃啦~
结果下了巴士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煮面吃~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