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0218

今天去了simpang pertang
应该是第2次去那里吧
第一次是跟家人
而这一次,是跟朋友去
原本打算在郡家待上半天然后回家的
结果却不是那样~
千算万算不如天算~
到了simpang,在肥骏店吃早餐
然后扔下她们,跟勺郡回家,然后开始煮意大利面
不是很好吃咯,是有点失望咯
郡就一直鼓励我,讲我第一次进厨房,是酱的啦
结果原本跟她们搭1.30pm的巴士回庇劳
结果到了那里,我跟燕临时改变主意,打算5点才回家
感谢肥骏,帮我啃了一盒我的失败作
看他都好像一点委屈样都没有哦,感恩感恩~
之后就去郡家~肥骏家,最后是阿仁家
最好笑就是阿仁了
他驾摩托载我去他家,结果途中经过pasar tani还是什么的,
问我要不要去逛,我说不要
然后经过油棕园,他问我要不要进去兜一圈,我说要(我就是酱不正常的啦)
结果他讲“还是不要啦” ==
结果他把我载进森林兜了圈,那些草弄到我的脚si beh痒==
不过还蛮好玩的,哈
然后叫仁载我去“他”家
把另一盒失败作投进他的信箱
我有一直强调不好吃了,他坚持说要,既然他都不担心他的胃了,那好吧
其实是很矛盾
当下是很开心的,可是也在担心他拉肚子,然后又怕他会吃了一口就丢掉
今天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见上他一面吧
没办法,没缘~
我在他家(simpang),他在kl,我回到kp,他刚要回家==
在回的路途上,巴士上只有我和燕2个乘客,到了半路才又有2个老伯伯上车
很冷清,但也很适合谈心
燕问了很多问题,关于她自己的烦恼吧
发现我跟她真的完完全全很不一样
“我喜欢处于暧昧那种状况,但不是暧昧,就不属于爱情的却又处得很好的友情”
“那你可以接受有一天他有了女朋友,而那个人却不是你吗?”
“当然是不可以啦!” (瞧,这矛盾得家伙) ==
她说她希望拥有的是不是爱情的友情
因为她认为爱情之于她是责任,是负担,而她需要更多的自由更多的空间
也许,是她还没遇到一个可以让她喜欢到疯了头的那个人吧
也或许,是她太冷静了
在会到kp的时候,她叫我在座位上留张纸条给“他”
因为待会儿他要搭这辆巴士回家
而这个傻婆觉得很浪漫
于是,在她的怂恿之下,我还真的留了==
结果是,他在等巴士的时候,遇到朋友,结果就坐他朋友车回家~
这,就是他所说的“我们没有缘分”吧?
总之,今天的心情,是一个劲的往下滑==

4 条评论:

  1. wahaha~
    我是期盼不是爱情的友情,蓝颜知己吧~
    也渴望友情似的爱情。
    哈哈~那样真的很浪漫啊~
    你还不是心动了?呵呵~(虽然扫兴)
    之所以矛盾,
    也许是喜欢,不是深爱的阶段吧~
    哈哈

    回复删除
  2. 哇。。。仁载你走森林哦。。。我都没有叻。。。

    回复删除
  3. 你很羡慕有得走森林啊?
    下次叫他载你去咯~
    蚊子多,杂草又多,石头又多,顿到屁股痛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