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回巢日多灾多难

感觉24这回巢日有多灾多难叻
先是场地组频频出问题
现在好不容易终于定下来了
然后其他组我不大清楚
只知道团康组没时间练习,大家舞步都不熟
然后秘书最惨
到现在都还没开始联络旧学记
刚才打给新春的副主席
结果原来是柔洁姐不给他们打,说是浪费时间浪费钱==
所以叫他们通知23届,23通知22,22通知21,酱子一届传一届
可是23以上的都毕业了,各散东西了叻
觉得有难度咯
是不是每次第1个活动都会很多状况?唉
也许有些人会问,我明明是23的,做么会跟24酱好?
我想,是因为我把期望放在他们身上了吧
不想看到他们失败、倒下
所以有什么事情我都很担心==
酱子我肯定很快老==
24加油
你们的第一个活动对我们旧学记而言可是很重要的
加油加油
23,要团聚了,想你们!^^

2 条评论:

  1. yup , they r really seen like many problem..
    like last yr of our..
    flashback-ing..
    really fast the time going..
    miss 23 so ^^
    v r really get close with 24, bcoz v expected on u all n love u all..
    gambateh ^^

    回复删除
  2. 对对~
    每一次办第1个活动总是这样
    23,很想念你们!!
    期待回巢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