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越界

尽管是早上的事情
可是到了现在还是蛮火大的
在我尽心尽力日日夜夜帮你们想游戏,要怎样改良等等以后
你告诉我说因为我是23,因为这是24的事情,所以你们会重新想过游戏重新想活动
在那之后你还敢叫我不要生气?!
你他妈的来经历一下看你会不会生气啊
好,是我越界了
如果你们要在23跟24之间划一条界线清清楚楚地把我们分开来的话
好,那我不会再站在正中间,我会退回23那一方
我不会再傻得跟你们推心置腹
不会再傻得为你们干这干那了
也不会再傻得就算毕业了也回去看你们有没有好好的
我会退回这个朋友的职衔
我会安安分分地守着学姐的本分,不去干涉你们24的一切事物
是我越界,所以没得怨天尤人
但,这是个很好的教训
因为你们,所以我知道了做什么都好,不管跟人多好都好,都不可以越界。
所以,说到底,我还得跟你说声谢谢你叻,24!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