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运动会(1)

今天,运动会的第一天
比的项目只有跳高、跳远、铁球和铁饼
至于其他的项目会在后天比~
今天大家目光的焦点都落在跳高~
因为铁饼跟铁球蛮无聊的,就丢来丢去罢了
而跳远呢,是蛮多人喜欢的啦,可是我例外啦
因为我觉得跳远是项会把人丑化的项目
因为跳远一定要助跑对吧?而在这短短几秒加速加速再加速的过程中,你会发现。。
你人长到几好看都是假的,长得丑就更死~
因为在助跑的过程中那人的样子会因为跑太快而走样,这走样是真的走样
美女都会变丑女,帅哥都会变锅巴==
所以看跳远的话,我都是站在跑到旁
因为如果站在沙场旁边的话就会看到他们走样的样子,酱子很不好啦~
看他们帅帅的背影就好了咯,哈
我个人最喜欢看跳高~
觉得跳高的人最帅最yeng!!
尤其是他们在跳起来“飞”起来的那刹那,帅呆了!!!^^
不过经过今天,我觉得,跳高在我心里不只是最帅的项目,也是最危险的项目
话说刚在看18岁男子组的跳高比赛
淘汰到最后剩下2个紫队的~
一个队长,一个副队长
他们都很拼命
尤其是他,也许他背负了众人给他的很大的压力
所以他很拼命
可是,他真的。。我不懂该怎么形容
因为每个人都有3次机会
从一开始比赛开始,不管他跌了几多次、撞到几多次,他都没有放弃过
尤其是到了最后,高度越来越高,相对地难度也提高了
他开始出现问题
开始跳不过、开始失误
撞到头、三番四次撞到脚、抽筋
从他脸上可以看到痛苦的神情,可当老师叫他继续的时候,他还是坚持到底了
尽管他拿不到第一
可是他已经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了
希望他的头跟脚没事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