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最近

被朋友说把我的部落格打入冷宫了
所以只好上来留下只字片言
其实我并没有把它打入冷宫啦
我每天都上网看它2、3次的叻
只是最近根本没mood写blog啦
面包,我再次强调,我写blog是需要mood的!
没mood的话我讲话都懒了咯,更何况是写blog?!
发现最近身边的人老爱开miley cyrus的“the climb”这首歌
超开心~
因为我从以前开始就一直都很喜欢这首歌
miley的声线很好听,又有爆发力,超爱!!
可是最近唱歌没办法像以前酱
最近唱歌很难听><
没办法,都怪老天爷
天气那么酷热,我当然是忍不住一直会喝冷水的啦
结果天天冰水+ice-cream,=什么?气喘咯==
气喘声音会变粗,然后唱歌又不够气拉音,sien
最近mood不好
做什么都不爽
什么都不喜欢
哪里都不想去
每天都窝在家追戏
追着一部很血腥的韩剧
真的超血腥的==
吃着东西的时候千万不要看
“妇产科的女医生”
昨天姐终于从香港回马了
一下飞机就打回家保平安,是很孝顺没错啦
可是拜托看看时间好吗==
在星期日的凌晨5点打电话给人是很没礼貌的事!!==
结果把我吵醒,一接电话就一阵狂骂==
晚上11.30又打来
跟我哈拉讲废话
结果一讲就是37分钟,哈
最近的生活就是酱咯,都没东西写
算给你个交代了吧?面包==(有写都好了,敢抱怨就扭断你的耳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