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戒指

据悉,戴戒指在哪根手指头都有其意思呢
拇指=财富,权利(没看那么多富豪都戴戒指或玉斑子在拇指么?)
食指=自私
中指=单身
无名指=有伴了/已婚
尾指=不想谈恋爱
前几天买了枚戒指
戴在无名指
嗯。。刚才说的那些意思,我才不管它
重要的,是我怎么想,对吧?
我戴无名指,不是因为它的那个意思
而是,众所周知无名指戴的多数都是婚戒吧?
所以我才要跟他们不一样呗
戴无名指=我要自己套着自己
这样我才不会被别人套着/被人牵着鼻子走嘛
还记得有一次在报馆,车干坐在我旁边,看到我戴耳环
结果他叫我给他看另一边的侧脸
结果他说了句“就知道你戴耳环不会酱简单”
不管是不是赞美,但这句话过了酱久我还记得,哈,因为我爽到了,哈
对了,车干,抱歉啦,昨天语气不怎么好,别介意呐。不好意思~

2 条评论:

  1. ystrday go to xj old place to teach 24th tuankang?
    whoo hoo~ expecting our xj home back day..
    hope it success .

    回复删除
  2. 我不喜欢带戒指。。。因为我不喜欢它套着我。。。感觉上它套住我的自由,套着我的个性,最重要的是它套着了我的一切。。。项链也是。。。其实很想带,因为有些带起来很帅,但是算了。。。谁叫我不喜欢被套住的fell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