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考试=变相的虐待

今天考国语、华语、历史
是我在酱多科目里面唯三比较强的科目
结果这次考试校方居然把这三科排在同一天
我真的快疯掉了
昨晚,在家做傻婆
再一次的犯贱,不过这次温习的犯贱
我有个怪癖,就是如果要自习,一定要过了深夜12点以后才可以开始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个问题就连我自己也答不出来
而且,一定要只有一个人,一点声音也不可以有
通常这种时候,我都会在读了一大堆东西以后,休息的时候会有3种状况
1.觉得闷、寂寞、孤单,开始疯狂传简讯给朋友试图找人陪我聊天,可通常都是还是一个人
(三更半夜谁会鸟你哦==)
2.开始想睡,然后就开始狂吃,边吃边读,会很有mo0d^^
3.开始胡思乱想,什么东西都可以看成“好兄弟”
不过幸亏昨晚只出现第一和第二种情况
不过昨晚居然还有一个朋友还没睡,还陪我聊了蛮久下,luckY
虽然之后他好像睡了啦
害我妒忌得要命~
我2.45am才终于熬不住了,才爬回房间睡觉
从11.30pm开始读sejarah,到凌晨2点多==
变成满脑子都是tamadun的人==
si beh 讨厌那个imhotep,一个人酱厉害做么,霸占我酱多脑容量==
ahli falsafah,arkitek,penasihat raja,ahli matematik,ahli geometri等等等等
全部职业你做完人家吃什么哦~当时就抢人饭碗,现在就抢脑容量==
今天第一科先考国语
出了很多很深下的词,有些有看没有懂==
不过要拿B应该。。可以呱?
之后休息一个小时后考历史
那一个小时,我没去食堂(奇迹)
捧着参考书狂K猛K
结果拿到考卷的时候,都不懂要笑还是要哭好
obj那30题很容易,可是翻到后面就。。。
struktur我只会做一半
esei 的3题我只会做1题,第一题
第2题是问tamadun china的seni binaan怎样厉害法
结果我就吹水给它,就讲万里长城咯,花了好多年去建,然后花了很多人力,然后死了很多人等等等等
之后考华语
我死背烂被应用文的格式,结果根本没出==
啊,气死我了~
可能是今天的最后一张试卷,慢慢放松下来了,做到一半居然倒下去睡着了==
然后老师看到我还没做完就睡觉,就叫我起来==
那时只剩下概述文章还没做,花15分钟完成它,然后再睡过~
可是睡不着了,周公说我太烦了,所以不欢迎我==
然后我就开始吃吃吃!(我偷带饼干放在抽屉,XD)
这3科,应该可以BBB吧?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