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回巢日

這會是篇很長的post..肯定
儘管只是2天1夜的回巢日,但真的很多東西寫咯~

話說昨天下午匆匆忙忙出門,結果居然神經大條到拿頭去撞衣櫥的門==
幸虧不是撞壁==
那木門哀叫了一聲,幸虧沒有斷(不過也相去不遠了)
而我的額頭爲了表示歉意,腫了1粒==

之後就去搭巴士咯~
到了芙蓉,燕跟彬爲了喝糖水叫我們先去ruby~
算了,民以食為天~我原諒你們~XD
去到ruby,毒舌派已經在門口等我們了,哈
他今天雖然拋棄了他的主打歌--帽子,可是打扮到還是很潮一下~
潮T一件,潮褲一件,重點是他的圍巾很好看!!
可是很明顯他平時應該很少披圍巾的咯
因為他把一件好好的圍巾弄到很像馬桶XD
給我笑了很久“ei,嘉智,你要改名了。不要叫你毒舌派了,要叫你馬桶,哈哈哈哈”
還好他不是那種小氣吧啦的人種~
甚至我講他是馬桶他還跟我一起笑~哈
然後越來越多人
原本預測是大概8個人罷了的,後來變成14個人擠在一個room~熱鬧到~~
講真的啦,那個馬桶唱歌真的很好聽咯~
他唯一一個不好的地方就是喜歡方大同,哈
而阿肥顯得有點失水準~而且臉色蒼白,都不懂什麽事情~

3個小時后,帶著唱沙啞了的喉嚨離開ruby~去t1搭巴士去芙中~
然後在t1的時候很好笑咯
遇到4個丑不拉幾香菇頭~
跟海派甜心裏面的林達浪一摸一樣的發行,哇咔咔
整個簡直丑到不行~那個髮型都夠土了,還要再搭配在不帥的人頭上真的好看不起來咯~
我跟馬桶很誠實地哈哈哈大笑了一下(其實好像不止一下。。)XD

到了芙中,要走進去它的體育館
真的是kns,好像迷你型的人生百態醬哦
走夠遠咯==
“千辛萬苦”到達體育館的時候,已經很多舊學記在那裡了~
而那些學弟學妹是有夠熱情的咯
好啦我知道你們有的是青春行了吧?有活力到讓人受不了~
然後幾個比較相熟的學弟妹還圍過來
如果他們一個人是10只麻雀,那我那時的感覺就是被幾十隻的麻雀包圍著的感覺==
還lenglui lenglui醬來叫哇==
睜眼說瞎話,學妹,死了下地獄會被抽舌根的==
然後就報到+給錢~

進到去,真的是很大一個驚喜
那場地是小到。。。。大家一看到真的很沒勁兒~
人來得7788了,就開始咯
一開始我們是有想回家的衝動啦,因為真的很悶下叻==
那個司儀,緊張到一直在抖~
“正義”學弟,你不是很有司儀經驗了的咩?那你還抖什麽啊?
副主席也是緊張到~~~
然後有個環節真的是讓人直呼受不了的咯,就是那個4組人踩報紙的環節
這個遊戲已經老套到玩了上10遍了~~ ==
然後場面好混亂~24的完全不懂該怎麼辦
因為沒有桌子,所以大家都拉圍在一起,不然就走去草地聊天~
然後司儀他們就一直叫舊學記門坐回原位什麽的
有學姐投訴他們語氣有點近乎命令,是有同感啦,有點失禮啦。。
然後那個夜總會的環節~high是很high啦
可是一直玩下去是不行啦
一開始很high是因為好奇+音樂讓我們熱血沸騰~
可是舊了,一直看你們亂跳一通,還是會悶
就像多喜歡吃蛋糕的人吃多了也會覺得膩的~
不過話劇還不賴咯^^
最好笑就是李樂扮的roti canai顧客,有夠串,哈哈
還有很巧的就是李樂跟秘書小姐演的那部份
舒文叫他“肥子”,李樂叫她“矮的”
好像我跟肥的的對話醬,看到這裡我們還望了對方一眼,然後失笑,哈

深夜12點,我們17個瘋子走路出去喝茶
去一件有冷氣的mamak店~
很巧的是,附近醬多店,每個出來喝茶的舊學記都去到那間店,是沒有約好的那種叻
我算過了,當時一共有40個學記在那間店!!是很驚人是人數叻~~
原本還好好的,後來因為那對twins要share吃東西所以一直要跟我們換位,煩!
所以有點小不愉快~
“方便人家一下又不會死的啦”hon-hon的這句話弄到我有點不爽~
雖然最後還是沒跟她們換位啦,不過我就是不想換位咯
我不喜歡跟不熟的人坐咯,等下沒有話講我不是變化石?!
然後也發生了段小插曲~
肥的看到一個以前在我們學校讀書可是後來輟學了的死爛仔
肥的是那種很好人的人來的,這個你們認識他的都知道的咯
他就跟他打招呼咯“陳政健!”
結果他居然走過來,還一手搭在我的肩膀上面
當下我心裡的os是“去你的死痞子@$&^%&@#@”一連串三字經在我心裡重複罵著這個死傢伙
干,明明不認識他的,還跟我半熟,真的有夠他媽的
講話就講話,臉靠那麼近幹嘛,干你媽的死金毛!
真的有夠不爽,就算他不是個惹人厭的傢伙,他也是個陌生人
我只能說知道有這個人的存在而已,居然搭我肩膀,媽的!
這個才是重點!!
因為我很討厭人的溫度,討厭被觸碰超過3秒,這是我最近這個星期才發現到的
我真的很討厭被觸碰,當人的溫度通過觸碰傳過來,就會產生一種厭惡感
不要問我爲什麽,因為我想了又想,就連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最可惡的是我跟hon-hon求救,他居然見死不救
那隻手像上了鎖醬一直都不要拿開~
沒辦法,就捏hon-hon的手來宣洩我的不滿~
大概5分鐘左右那個死金毛終於離開了
第一時間就是下意識地掃著被他的手摟過的肩膀~
然後就對阿肥狂K猛打+罵人連珠炮
可能他也覺得對不起我吧,所以這次他居然沒躲開~

這事已經夠讓我不爽了
後來那個爛人又來了,不過他是找阿肥~
只見他狀似親密地在阿肥耳邊講著悄悄話
然後接下來的5分鐘里阿肥只是一直講“不好意思,不可以”“不好意思,真的幫不到你”講了很多次~
然後他還是想甩開金毛的手
然後神色越來越疏離
之後那金毛終於走了
然後阿肥的樣子很生氣,臉漲到通紅,然後很粗暴地吃著他的roti canai
看他生氣真的很難得的咯,而且是很生氣叻,我認識他醬多年,他這種狀況,我看過不超過3次
問他什麽事他又不講,害我一個人干著急
然後他進了廁所,10分鐘了都沒出來!!
就叫國圳進去看下他咯,然後他就出來了~
然後他去7-11買東西,就跟在他後面咯,然後在門口等他~
他出來了沒跟我講(我背對7-11),走了一小段路才想起我才跟我講走咯
我后面又沒長眼睛怎樣知道你好了哦!!
“每次要顧著你很累/煩的你知道嗎”累和煩,我忘了他用哪個字
不過不管是哪個,都很hurt我
他有什麽都不跟我講,一個人收收起來已經夠讓我難過了
感覺好像只有我在乎這友情
后來我就走在他前面,1個人
到最後我走到很後面一下,還是1個人,而他走在最前面
然後走走下我就“流汗”咯,他那句話的殺傷力很大下~
hon-hon去陪慧穎了,所以也無暇兼顧我
而一路上其他人跟我講話我始終一句話也沒說
他們就以為我是累了,然後就一直講我hang機~
振華那幾個多嘴公就一直講我失戀
因為之前走出來喝茶的時候國圳講他看到東西,然後他們又講那一帶死過很多人
hon-hon看我怕就拉著我咯,振華的就以為我們pakto咯
現在看他跟慧穎走在一起有講有笑然後我又醬的死樣就以為我失戀==白癡
然後昭民就一直問我什麽事我也沒理他
知道走到芙中,燈光很亮,他才看到我在“流汗”
嚇死他~~
可能是他去跟阿肥多嘴說了些什麽,在快到達體育中心的時候阿肥走來我隔壁
然後就講那金毛跟他講了什麽
可是我還是不想講話,也許他看我一直不理他有點火了,就走開了

回到芙中的時候3點~
之後我真的一句話也沒講過~
就一個人耍自閉醬坐在草場的樓梯上
不管誰叫我我也沒理,那時的心情真的down到不行
然後不懂誰突發奇想說要跑草場
我也跑了,不過不是想跟他們癲,只是想發洩一下
之後又繼續一個人坐在樓梯
auntie看我不對勁就一直跟我講話、講笑話
我也沒理她
auntie抱歉啦~
後來她們叫hon-hon來陪我
他也是被嚇到了
也許是我太冷,也許是我眼神太兇,也許是驚訝我有事居然不想告訴他
那個狀態下真的不想講話,就離開了
原本想去樓上(樓上沒什麽人)
後來看到24還有3個23的在玩真心話大冒險
就在那裡坐了下來
這種狀態我需要聽到人聲,可話題又不能牽扯到我的
而他們,正好派得上用場
也許是他們的大冒險太廢了,所以坐了大約半小時我終於笑了,也講回話了
謝啦,24

到了凌晨5點,我、豬、馬、阿肥還有國圳又去喝茶(跟阿肥講回話了)
去回同一間店
一路上si beh搞笑的咯
尤其是阿豬跟阿馬,是我們話題的中心點,哈
那印度人看到我們很驚訝,就問:“kamu org tak perlu tidur ke?”
然後來了個uncle,送我們一人一支玫瑰花,雖然是假花~
然後他居然坐下來跟我們吹水
而且他很吹得咯,講到我們笑到差點滾地~
可是我那個時候battery low了
就沒跟他們一起講咯~
我的眼皮已經開始一直蓋下來了
早上6點我們就結帳回去~
走回去的路上我還是沒隔幾秒眼睛自動閉起來,幾秒后再開回,一直重複著
國圳可能怕我撞tiang,所以一直看著我
到了最後他乾脆扶著我走
我就樂得清閒,乾脆閉起眼睛睡覺,反正有人扶~哈

回到去6點半了,倒地就睡~
睡到8點有人叫我起來
blur到不行~~
音響在開團康歌,我就跟hon-hon他們跳團康,醬子才比較清醒一點~~
跳到差不多9點多還是10點,就分享會~
24冷血的啦,都沒人流汗的~~
然後有很多學姐提出了他們的不滿,場面冷到不行~
其實有很多我們認為是24的錯的地方,不是他們的錯,而是他們被逼著改變==
然後那個禍首就致辭咯
溫度是零下5度。。。
大家都很不爽她了~
然後我們就講咯,剛才分享會講的是bawang merah的話(催淚)
而她講的是cili padi的話(令人火大)
之後就拍照、然後各分東西~
累到不行!!!
破了我熬夜的記錄,我最遲睡是培訓營的時候(4.30am)
現在居然破了記錄==

時間在我陷入回憶的時候跑了好長一段路
又是深夜,該睡了,好好地睡^^
晚安

6 条评论:

  1. 討厭被觸碰的感覺??
    可是……

    你不是還欠我一個抱?XP

    回复删除
  2. 啊?你還記得哦??
    我以為你忘記了的叻,哈哈
    都不懂幾時才還到哦==

    回复删除
  3. 拜托……
    我怎么可能會忘記你!?

    那一晚……
    不是一場夢好嗎!?==

    p.s.大家,不想吃小Sim拳頭,就別瞎猜!XD

    回复删除
  4. 哇~竟然说喜欢方大同是缺点!!
    见到你就死定了!!
    心情不好不想讲话
    明啦~
    大家同道中人~
    不会放在心上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