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无题

好几天没有写blog了~
没办法啊~最近都很忙~
忙考试
忙看戏
忙烦恼
终于考完试了呐,爽~!!
终于不用再熬夜知道三更半夜了^^
考历史的前一天是最痛苦最难熬的~
因为背东西背到2点多==
然后6点又起来了==
10科里面应该会fail 2、3科吧?
100%fail的当然是数学咯,我的天敌,我的克星==
-------------------------------------------------------------------------------------
然后,压在心头2个星期了的大石头终于放下了~
雨过天晴,哇咔咔
“我的沉默不代表我的冷漠”
好,就信你一次!
幸亏咯,因为我已经够少朋友了
而且他不是普通朋友,而是很重要下的朋友~
真的幸亏没有做不成朋友,呼~
-------------------------------------------------------------------------------------
昨天跟朋友去走走,看中一条裙子
桃粉红色的~惊讶吧?哈哈
其实我自己也很惊讶
因为我一向很讨厌红色跟粉红色的~哈哈
初初,我就讲“那条裙很好看”
没有打算要试的咯
结果她们讲很适合我,然后推我进更衣室逼我换==
第一次给人逼去试穿==
我记下来了!!
穿上身,嗯。。不错看咯
原以为会看起来很幼稚的,哈哈
可是看了看价钱我就走了
我是那种宁愿花大钱在食物上也不愿意花大钱在买衣服的人XD
-------------------------------------------------------------------------------------
除了去看衣服,我们还去了百货公司
结果买了很变态的东西==
你一定猜不到是什么的~
就是超迷你型小刀
小到跟我的手一样size,哈哈
问我买来做么我也不知道
结果我们一人买一把
然后放在bag,然后我们就讲要拿来防狼的,哈哈
然后就给另一个朋友讲我们是恐怖分子、危险人物,哈哈
-------------------------------------------------------------------------------------

2 条评论:

  1. yerr~so fast finish exam jor~
    i next week a~two more days~T.T
    not yet study~no time a~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