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角度

剛才放學后跟朋友一起走路回~
跟朋友一起當然是一路講個不停的啦~
結果突然有個男生走在我隔壁搭話
然後我就一直看著他咯
我很確定,我不認識他,非常確定~
然後他就變成一個人自言自語~
因為我們走得比較慢的關係吧?
走在他後面的朋友就很不耐煩地說“走快點啦,不要再追four(廣東話貨)了!”
他靜靜沒說什麽,我就傻眼咯,狀況外咯~
結果旖旎就講“你是four咩?算人家姐姐了咯!”
我就笑咯
結果那男的就很驚訝地問“你中幾哦?!”,我就講我中五
結果這下子連他的朋友也很驚訝地問“什麽?!你中幾??!講多一次。”我就講中五
他們兩個傻眼~
結果那來答話的男生就小小聲跟他朋友講“我還以為她中二叻!炸到,中五哇”
講完之後就以很快的速度走掉了,像有人追殺他們的那種速度
我跟旖旎是大笑到不行咯
------------------------------------------------------------------------------------
這事倒是讓我蠻開心的
並不是因為他以為我14歲而開心
也不是因為被搭訕而開心
開心,是因為,至少還有人跟我一樣不能接受姐弟戀,YEAH^^
講到姐弟戀,學校的排球隊好像誕生了一對姐弟情侶
男的是蠻帥下的,女的,嗯。。清秀,然後個性很活潑很直接~
今天是選拔賽,選12個選手去參加peringkat negeri的比賽~
比賽前,那女的說那男的一定中選,然後怕自己落選
結果那男的就深情款款醬對她講“如果我有中你沒有中的話,我是不會去的”
結果,那男的真的中選了
結果,那女的真的落選了
結果,那男的真的不去了
他居然放棄醬好的機會!!!
多少人搶破頭都搶不到的難得機會,他居然拱手讓人!!
都不懂要講他傻好還是要講他是條好漢==
-------------------------------------------------------------------------------------
但,大家不都是這樣嗎
都只會站在自己的角度想
不管是自己的事又或是別人的事,都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想,這就是人類
說真的,我真的,不懂我錯在哪裡咯
并不是不認為我沒做錯
而是,我覺得,并不完全是我的錯
“整件事的兇手就是你”
這句話,太嚴重
嚴重到不在我所能承受的範圍
已經好幾天,我還是無法釋懷
難道錯的就只有我?
是,我也是人,所以我也只能站在我自己的角度去想,對不起,因為我也是人
可我真的無法認同也無法接受并諒解你這句話
請原諒我從來都不是個大量的人
如果我心情差到不想講話因為不想一開口就罵人所以不說話是我的錯,好吧,是我的錯
如果我心情差到誰也不想理的程度而你認為我有必要一定要講出來沒有任何私隱,好吧,是我的錯
如果我心情差很想有人陪而那個人不是你因為你在跟生氣你很久了而你很在乎的朋友聊天且聊得很開心所以我不想去破壞你們難得好回的友情也是錯,好吧,是我的錯
如果我們3人都不想你辛苦所以都自願選擇遠離也是我的錯,只是我一個人的錯!好吧,是我的錯
如果你那2個獅子好朋友的遠離是我所造成而你認為是我的錯,好吧,是我的錯
如果你生氣、關機、拒絕跟外界溝通是我的錯,好吧,是我的錯
如果整件事都是我不好我的錯是我做錯了,好吧,是我的錯

你要怎麼想,隨你便
我說了,我無法認同、接受并諒解
請原諒我從來都不是個大量的人
而且,我是人
所以,我只會站在我自己的角度想東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