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微笑的理由

最近跟燕都在想到底要唱什麽歌好~
幸虧比賽還有很久一下~
可以給我們慢慢想慢慢選慢慢練~
現在肯定是唱梁靜茹和宇恒的“微笑的理由”了
之前聽都沒聽過有這首歌,原來是很久的歌了,嚇到我==
然後覺得這歌的起伏不大,難度不是很高,就比較平淡,所以就沒那麼喜歡咯
可能體會不到這首歌的feeling,也一直唱不出那感覺~
可是剛才去了報館一趟
見到家軒、佩玲他們,很開心吶~~
一起跳團康,久違了的感覺><
很想念他們啊~~~
一直到最後我跟車干教24的雙人舞的時候啦,才慢慢可以體會到這首歌的feel
嗯,因為學記,我有了微笑的理由
嗯,因為你,因為你們,我有了微笑的理由
謝啦,總算體會到了~
然後車干這個花名已經out了
因為他又有了新的花名,叫hon-hon
因為他馬來文名姓hon
所以就叫hon-hon,哈哈
很可愛咯這個名~
期待回巢日再跟大家團聚~
很想念大家~~!!!


ps:佩玲auntie,我不理,你答應我了要穿裙的,就一定要做到!不然我就脫光你的衣服!!咔咔

2 条评论:

  1. 我翻完了衣橱,都找不到一件裙子咧
    是有一件啦,没有上衣配
    还是你想说要我穿校裙
    哈~
    最多我打扮到很帅气给你看咯~

    回复删除
  2. 不可以,講好穿裙的!!

    回复删除